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年超女三强重聚 周笔畅没有李宇春电话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4:40  都市快报
2005年超女三强重聚周笔畅没有李宇春电话号
笔笔

  2005年的超女三强要重聚了!8月29日,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沸腾2009魅力无限”大型演唱会,这是三人自2005年比赛结束、巡演后的首次集体演出,所以昨天的发布会吸引了众多媒体。

  遗憾的是,李宇春和张靓颖并没有来现场(张靓颖献上视频祝福,李宇春托主持人送上口头祝福),关于3人同台的问题全部得由周笔畅一人来扛,压力显然不小,但她在台上却相当镇定。

  她们三个人的关系现在到底怎样?笔笔实话实说,“我们自2005年赛后就没在一起,现在联系得挺少,但总希望有机会多见见。我和张靓颖偶尔还在一起吃饭聊天,我没有李宇春的手机号码。”

  那到时候她们会合唱吗?每个人会唱几首歌?“这个……应该会吧,现在都还不知道。每个人唱三首的样子。”笔笔犹豫了一会,依然说得滴水不漏。

  此番三人同台,歌迷之间的比拼在所难免,因此主办方根本不用担心票房问题。这次能让三个人打破眼下各自公司的界限,重新站在一个舞台上,相信主办方一定给出了不菲的出场费。本报驻北京记者 韩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宇春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