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奢侈账单出炉 每月花千万

  记者昨日获悉,美国福斯新闻获取了一份洛杉矶当地法院的卷宗,上面有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每个月开销的详细清单。据了解,花钱如流水的MJ一个月花费超过233万美元,是许多美国中产阶级一辈子都赚不到的金额,因此他逝世后统计累计近5亿美元的债务,或许也就不太令人意外了。

  这份卷宗是MJ1999年二度诉请离婚时所提出,当时他住在梦幻庄园。自1997年以后便无新作品的他,提前进入“吃老本”的阶段。MJ把梦幻庄园当成游乐场经营,每个月种花锄草的园艺费用就高达9.5万美元,保险费用5万美元,动物园饲料与维持费6.6万美元,总务管理和对外公关费用6.2万美元,总计维持梦幻庄园的开销,每个月就要35万美元。

  个人开销方面,MJ的律师费高达17万美元,个人险和财产险保费12万美元,医药费2万美元,买礼物4万美元,但娱乐费用每个月只有100美元。个人开销总计142万美元,再加上交通费和制作公司的开销,每个月要花掉233万美元。按照这种花法,恐怕没几个人能不负债。不过,MJ的“剩余价值”相当惊人。在他过世后的1周,网络付费下载他的作品高达250万次,之前网络下载音乐作品单周从未超过100万次。记者杨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