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台湾忘我开唱 弯腰露出三层肥肚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8:08  新浪娱乐
张惠妹台湾忘我开唱弯腰露出三层肥肚腩(图)

张惠妹唱得卖力忘我弯腰,露出三层肥肚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阿密特”张惠妹日前在台湾唱得卖力忘我,弯腰时被大家发现露出了三层肥肚腩。 

  “阿密特(张惠妹)”在福隆参加海洋音乐祭,从下午到晚上下了3场雨,但没浇熄全场观众的热情,因为大家都等着看“阿密特”的压轴演出。也许为了配合海边开唱的轻松气氛,平常总是一身黑的阿密特,这天穿着清凉比基尼跟热裤外罩大衬衫,够养眼。

  但担任压轴的阿密特,唱得卖力忘我弯腰,却把眼尖的记者吓得倒弹三步,因为她贵为性感女神,除了性感乳沟跟大家鞠躬打招呼外,肚皮赫然折出3层肉,超煞风景!(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惠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