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格取代五月天 受邀演唱“动感101”台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1:05  新浪娱乐
曹格取代五月天受邀演唱“动感101”台歌(图)

曹格专辑封面

曹格取代五月天受邀演唱“动感101”台歌(图)

曹格

  新浪娱乐讯 曹格金曲歌王的超强实力备受媒体青睐,更是挤掉五月天,受邀演唱“动感101”电台新版台歌。此次曹格演唱的新版台歌将有两个版本,其中一个更是他将自己的歌曲《爱转动》改编而成, 将于7月20日起替代此前张惠妹的版本,在“动感101”强力推出。

  此外,“动感101”特别企划将7月17日定为“曹格日”,全力推荐曹格的新作,打造曹格专属网络电台,并联合全国5大电台同步直播“动感101曹格日”。

  经过一年半的等待后,金曲歌王曹格第四张全新创作专辑《超级4th场》,终于在7月正式与全国歌迷见面。这张专辑延续了曹格独创的“Super”系列,不论是偏蓝调的R&B、还是嘻哈饶舌,再加上浅浅的中板歌,整张专辑就像是一座丰富多元的音乐超市,一经推出就广获业内人士好评。

  曹格新专辑《超级4th场》,正如专辑名称一样,包含了痛苦、悲伤与快乐的出口与慰藉,无论任何音乐类型都能在这里获得。曹格更加细腻内敛的演绎,让人不得不赞叹金曲歌王的精湛唱功,这张专辑不仅满足了歌迷的诸多期待,同时也成为业内人士一致推荐的天籁之音,亚洲顶尖华语音乐电台“动感101”的十余位DJ更是联袂推荐,给予诸如“曹格华丽而充满力度的高音将歌曲演绎得与众不同”、“玩音乐就是要向曹格一样,他唱得爽,我们听得爽”、“最安静的寂寞,是来自内心撕裂的呐喊,他为寂寞的你完美的诠释了这些”等颇高评价。

  曹格自发行新专辑《超级4th场》后,就马不停蹄的在台湾、香港、马来西亚等地宣传,接下来内地宣传也将随之展开,第一站曹格将赶往上海,为“曹格日”站台造势,届时曹格将现场演绎多首新专辑的歌曲,与现场歌迷分享音乐感动。除此之外,曹格还将于7月19日下午2点在上海浦东陆家嘴西路168号正大广场举办《超级4th场》爱心助学义卖活动及签唱,现场将义卖曹格亲手设计的“好格”T恤,义卖款项将投入“东方早报雪域童年爱心助学活动”。

  据悉,在结束上海的宣传后,曹格将赴北京、长春、杭州、宁波等地为新专辑宣传,滚石唱片将在今年下半年全力为曹格开拓内地市场,多场商演及广告代言也在洽谈中,积极让更多歌迷能够近距离感受曹格金曲歌王的音乐才华与演唱魅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曹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