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uper Junior东方神起少女时代将同台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1:31  新浪娱乐
SuperJunior东方神起少女时代将同台演出(图)
SM公司旗下歌手将同台演出
SuperJunior东方神起少女时代将同台演出(图)
“SMtown Live09”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Super Junior少女时代东方神起等韩国SM公司旗下歌手将通过“SMtown Live09”演唱会站到同一个舞台上。

  韩国SM公司在16日上午宣布,将在今年8月16晚举行“SMtown Live09”演唱会,在这场长达5个小时的演唱会上,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时代、张力尹、SHINee等SM公司旗下的歌手将总动员,为来自韩国和亚洲各地的fans表演精彩的歌舞。

  在“SMtown Live09”演唱会上,各个组合将演唱各自的热门歌曲,而且还将准备在其他演唱会上没有表演过的特别节目。SM公司还表示除了SM公司旗下歌手外,还将有重量级嘉宾参加“SMtown Live09”演唱会。

  “SMtown Live09”演唱会的门票将从23日晚8点开始通过韩国某网络购票网站进行预售。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少女时代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