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前妻否认为500万放弃子女抚养权争夺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1: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 目前迈克尔。杰克逊的死因报告出现愈来愈多疑点,例如遗体有多个注射用针孔等。他的家属一直不肯相信滥药之说,但当证据确凿便于其住所作地毡式搜索,以查清是否有人对杰克逊意图不轨,精密部署想发死人财。

  香港“文汇报”消息,至于多方面想保护杰克逊三名子女的抚养权争夺战,有传流行乐天王的前妻黛比同意收取多达500万美元以作退出代价,不过她马上便透过律师向《纽约邮报》发信澄清,愤怒地表明从未想过放弃自己所出的一对子女。另外,演唱会主办单位AEG正与杰克逊的兄弟姐妹商量,希望他们能在杰克逊的生日8月29日出席一场致敬演唱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