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5超女三强集结开唱 张靓颖春春缺席周笔畅糊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1:50  北京晨报
05超女三强集结开唱张靓颖春春缺席周笔畅糊涂

上图:李宇春、张靓颖缺席,周笔畅独撑场面颇有些狼狈。

  8月29日,名为“沸腾2009,魅力无限”的演唱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上演,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被主办方称作是这场演唱会的三大主角。而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只有周笔畅一人到场,另外二人缺席,周笔畅对三人是否合唱、出场方式等演唱会细节一问三不知。主办方的回答则是一切都未确定。

  周笔畅 一问三不知

  昨天的发布会定在下午2点举行,因为周笔畅的迟到而一再推迟。在被问及迟到原因时,她低声回应说因“吃饭、化妆耽误了时间”。而此后周笔畅对媒体提问的回答则显得越来越尴尬。

  2005年超女比赛后,张靓颖、周笔畅先后和天娱解约加入新公司,只有李宇春至今仍坚守着天娱一姐的位置,4年间三人也几乎从未同时出现在一个场合过,大家自然关心这次参加同一场演唱会三人是各自献唱还是会合唱,对此周笔畅起先回答“听说有合唱,但曲目还不知道”,随即经身旁的经纪人“提醒”说没有合唱,她又改口称没有合唱。周笔畅对于三个人的出场方式、顺序等问题也一概表示不知道,只是表示自己会唱三首歌。

  这场演唱会的最高票价为1680元,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三人的歌迷显然没有交集,斥重金只能听偶像唱几首歌是否值得?对此周笔畅的回答显得没什么底气,“如果是我的演唱会,希望票价能便宜点。”周笔畅还表示,会自掏腰包买票送歌迷。

  主办方 一切未确定

  此前主办方曾表示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三人会一起出席发布会,发布会现场的巨幅海报也是三人的头像,不过昨天到场的却仅有周笔畅一人。主持人以一句“因有工作不能到场,表示歉意”带过李宇春的缺席,而张靓颖则在大屏幕上亮相,简短地说了一句演唱会的广告词。

  当被问及对于李宇春、张靓颖缺席的想法时,周笔畅表示很可惜,“我只是之前知道这是个普通的演出,昨天知道今天有发布会,并不知道其他两个人会不会来。不过今天没有看到她们还觉得挺可惜的,说实话我们比赛之后很少联系,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和她们见面。”

  主办方昨天表示除了李宇春等三人,HIT-5、青鸟飞鱼两个新人组合也将亮相这场演唱会,此外还邀请了一位神秘嘉宾。而当记者询问李宇春等三人是否都是唱三首歌、到底有没有合唱环节等问题时,主办方一位王姓负责人表示记者的问题太尖锐,“曲目等问题还在制作中,她们合唱还是不合唱也没最后确定。我们正在努力做一场今年最精彩的演唱会。”

  晨报记者 王琳/文 邹红/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笔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