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自曝梦见张靓颖 现身北京避谈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3:13  河南商报
王力宏自曝梦见张靓颖现身北京避谈感情(图)

王力宏

  昨天,有娱乐圈“优质偶像”美誉的王力宏出现在北京五洲酒店。接受全国部分媒体记者采访时,王力宏说,眼下最重要的事情是筹备8月份的个人演唱会,他还透露自己和迈克尔·杰克逊是同门师兄弟。

  ■商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陈和生

  拜师成龙苦练真功夫

  从《色戒》到《大兵小将》,王力宏希望观众能看到他电影方面的进步。首次和成龙合作功夫片,王力宏坦言从师傅成龙那里学到了不少功夫。

  《大兵小将》是以战国时代为背景的动作喜剧片,故事通过战争宣扬和平。在云南拍摄期间,王力宏和成龙在剧组一起生活了几个月,晚上还抽出时间一起练功。有了成龙的指导,王力宏在拍摄中坚持不用替身。他说,“能和成龙大哥合作,真是我的荣幸。我是一个求知欲很强的人,有机会多学习,我当然不会放过的,成龙大哥又很有耐心,所以我们互动非常好。”为了让成龙教自己武功,王力宏没少“纠缠”成龙。

  侃侃而谈真功夫,不愿回应感情事。最近有媒体爆料说,王力宏在美国有一位颇为神秘的“男友”,其性取向也为一个谜。有记者问起个人感情问题,王力宏转移话题避而不谈。

  巡演不忘英雄情结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有一种情结叫做英雄,王力宏也不例外。昨晚,王力宏以波司登男装形象代言人身份在鸟巢高歌《龙的传人》。他表示下半年的时间都将用在演唱会上,在演唱会中放大自己的英雄情结。

  王力宏说,“我从小就喜欢看英雄漫画,把超人、蝙蝠侠、钢铁人、蜘蛛侠都奉为偶像。这一次我把漫画偶像全部集合起来,创作了一个MusicMan,可以说他是超级英雄的新成员。巡回演唱会上吸收英雄的元素,也算是圆了我童年时代的一个梦想吧。”

  在上一次的世界巡演中,王力宏以“盖世英雄”命名刮起音乐上的中国风。新的巡回演唱会将于8月22日从北京工人体育场拉开序幕,整体风格都来自漫画,充满未来感。服装会比较夸张,王力宏会现场扮演超人、蜘蛛人,招牌武器是龙形吉他,就连演唱会现场的4大银幕都以漫画为主。

  目前,西安已经确定为巡演城市之一,其他城市正在接洽之中。王力宏透露,他将拿自己最新单曲下载收入的10%部分,用于艾滋病家庭的孤儿关爱项目。

  聊起曾经和内地女歌手张靓颖合作的歌曲《另一个天堂》,王力宏笑说,“创作的过程太有意思了,有一天我做梦梦到张靓颖,然后一起录歌,梦里面的歌词非常清楚。醒来后,赶紧把歌词写下来,就这样合作了。”

  难舍同门师兄迈克尔

  说起迈克尔·杰克逊的去世,出生在美国的王力宏表示很痛心——“他的过世确实是全世界音乐界很大的损失,我希望大家经历这些后能够更珍惜生命,对待其他人或和自己不同生活路线的人都能有一颗宽容的心。”

  王力宏和迈克尔·杰克逊颇有渊源,他们曾经同在一个老师的门下。这位老师就是昆西·琼斯,正是他一手把迈克尔·杰克逊打造成世界巨星。王力宏说,“我和迈克尔·杰克逊的妹妹珍妮很熟悉,也认识迈克尔·杰克逊的经纪人。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对我影响很大,除了音乐本身,他还热心公益,这些都深深影响了我。”

  王力宏透露,“如果时间来得及的话,我会在北京演唱会中翻唱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作品,也算是和大家一起共同缅怀这位音乐巨人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