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休斯顿新碟试听会伦敦举行 下月将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3:56  新浪娱乐
惠特尼-休斯顿新碟试听会伦敦举行下月将面世

惠特尼-休斯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14日晚,美国流行天后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的全新个人专辑《I Look to You》的全球试听会在英国伦敦Knightsbridge的Mandarin Oriental大酒店举行。

  在索尼音乐负责人克里夫-戴维斯(Clive Davis)播放了《I Look to You》中的九首歌曲之后,看上去十分健康的Whitney Houston终于出现在了舞台上。据了解,Whitney Houston这张《I Look to You》的美国版将于当地时间9月1日正式面世,而英国版将提前一天通过RCA厂牌代理发行。

  Houston感谢了Clive Davis对这张专辑做出的贡献,她说:“当Clive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已经完全准备好了隐退,但他对我说,‘不要,你还要唱歌,大家都想听到你的声音’。”Houston称这张专辑是她完全不计报酬、心甘情愿做的,她说:“我希望这些歌可以陪伴你们一生。”近10年来首次与Whitney Houson合作的Clive Davis称这张《I Look to You》并没有彻底完工,今天播放的一些歌曲也并不是最终的正式版本。“我们并不打算让Whitney Houston适应今天的市场,”Clive Davis说,“Whitney在上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的音乐就是现在很多音乐的基础。”

  虽然Clive Davis这么说,但在这张专辑中助阵的嘉宾大多数还是比较受欢迎的流行、当代R&B艺人/制作人,这其中包括阿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戴安娜-华伦(Diane Warren)、 Stargate、R Kelly和Akon(与Whitney Houston对唱《Like I Never Left》)。

  据悉,《I Look to You》中的曲目分别是《Million Dollar Bill》、《Nuthin' But Love》、《Call You Tonight》(Clive Davis称可能把这首作为主打单曲)、《I Didn't Know My Own Strength》、《Like I Never Left》、《For the Lovers》、《I Look to You》、《Worth It》和一首翻唱利昂-拉塞尔(Leon Russell)的《A Song for You》。

  这张专辑整体是非常现代的,同时又保持了Whitney Houson那标志性的高音,其中的快节奏歌曲《Nuthin' But Love》和《A Song for You》得到了受邀来到现场的媒体最好的评价。然而,Clive Davis特别赞扬了其中的几首慢歌,其中包括Diane Warren创作的情歌《I Didn't Know My Own Strength》和R Kelly创作的同名单曲《I Look to You》,Clive Davis称Whitney Houston是“我们这个时代杰出的情歌演唱者”。KFC MAN/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惠特尼-休斯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