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北听奥倒数70天跃上香港 邀郭富城向世界发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8:00  新浪娱乐
台北听奥倒数70天跃上香港邀郭富城向世界发声

郭富城(左)先生为台北听障奥运国际代言人

台北听奥倒数70天跃上香港邀郭富城向世界发声

郭富城将在台北献声

台北听奥倒数70天跃上香港邀郭富城向世界发声

郭富城

  新浪娱乐讯 台北听障奥运将在9月5日盛大登场,台北市政府将8月订为“听奥艺术月”,8月1日、2日将由听奥国际代言人郭富城重回小巨蛋举办“听傲江湖 传奇再现 舞林正传2”演唱会,替整个听奥艺术月揭开序幕。

  而为了表示慎重,台北听奥主委携同台北市长郝龙斌先生特地亲临香港,委任郭富城先生为国际代言人,并共同召开记者会,向国际观众展示台北听奥之精神和理念。

  第二天记者开场时台北市长郝龙斌特地向现场贵宾介绍分享台北参请听奥成功的经验,也欢迎大家于九月一定要到台北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好手们共襄盛举,特别谈到这次特地远从台湾跨海到香港举办听奥记者会,从台北出发与世界接轨的种种心情。市长表示这次特地选在香港开记者会,因香港也是一个充满动感的大都会,听奥筹委会立意去传达2009年台北听障奥林匹克运动会主办城市-台北市的热情,欢迎来自世界的好手们与参与此次听障奥运会的朋友们交流。

  至于委任郭富城先生为听奥国际代言人,主要是郭富城先生本身也十分热心参与公益,并于2000年正式成立“郭富城国际慈善基金”集中力量帮助亚太区之弱势团体;经年下来,也常举办慈善演唱会筹募慈善服务经费不遗余力。2008年五月四川地区发生严重震灾,郭富城亦全力投入赈灾的义演活动,全心全意替受灾户献上力量,形象正面又健康,本身又是多个国际品牌代言人,与及其演唱会与电影也在全球各地上演!国际形象出众,演艺地位极具份量,个人又充满动感活力,终对是上佳之国际代言人之人选!而郭先生又在台湾成名回流返港,因此台北市政府毫不犹豫就钦点力邀郭富城先生为本届台北听奥国际代言人,旨在鼓舞观众更热爱运动、更全心投入政府公共事业。

  台北听奥主委也表示,这次很难得能请到形象国际化、歌影双飞的舞王影帝郭富城担任听奥国际代言人,加上台北市政府亦得知郭富城于去年举办的“舞林正传”让台湾观众惊艳,演唱会演出时间近乎3小时,每一首歌、每一支舞蹈的编排都充满了力与美,充满了听奥“人的意象??奔跑的姿态”。而在准备这套演唱会时,郭富城更是展现宛若运动员般的专注与毅力,将近三个多月的时间每天排舞练习,充分展现源源不绝的生命力,及彰显运动员迎接挑战的大无畏精神。而郭富城的劲歌热舞充满了动感,也非常的激励人心。而借着四肢与身体的舞动,就像是听障朋友沟通的肢体语言,更是人类力量表现的极致、爆发出运动的能量。听奥主委也谈到郭富城努力不懈的精神也正与听奥精神不谋而合,所以特地再度邀请郭富城来台,表达出听奥“从台湾走出去,让国际走进来”的宗旨。

  正因为台北市政府、台北听奥与国际代言人郭富城先生的三方结合造成传媒高度关注,郭富城亦在日前赶拍新片之余抽空录制本次听奥主题曲“听傲江湖”,由柏林银熊奖大师金培达谱的歌曲动感澎湃;而知名填词人兼郭富城经理人小美更是费尽心思写下“用心感受节奏、眼睛唱出渴望,一起动手高歌”等符合听奥精神又励志感人的歌词。整首歌曲慷慨激昂、正面向上,全力为听奥打造出另一波锐不可挡的气势。而郭富城在录音时,想起听奥运动员的坚毅精神,录到上述歌词,也差点感动得想哭出来。

  台北市长郝龙斌先生与台北听奥主委除送上委任状之外,也特地献上本次听奥的吉祥物“乐芙”与“皮思”娃娃给国际代言人郭富城,希望藉由郭富城带来的“舞林正传二”能够吸引更多来自四海各地的观众参与听奥。

  郭富城“舞林正传二”结合了全亚洲最棒的制作团队,崭新亮丽舞衣配增加全新环节为听奥加油。07年演出后轰动全香港好评不断,08年推出“舞林正传延续篇”继续燃烧这股天王魅力,更在亚洲展开巡演,让人见识到极富声光效果的演出,结合了音乐、舞蹈、美术、健力士纪录 (金氏纪录) 认证的450度舞台。即将在8月1号、2号为台北听奥艺术月活动打头阵演出,观众们可别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和郭富城一起high翻小巨蛋,把新编的舞曲和配合崭新舞衣,再次呈献予台北的歌迷!一起为“听奥”加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郭富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