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喆上海宣传全新创作大碟《永远的永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22:26  新浪娱乐
关喆上海宣传全新创作大碟《永远的永远》

关喆上海宣传全新创作大碟

关喆上海宣传全新创作大碟《永远的永远》

关喆

  新浪娱乐讯 中国乐坛新贵、实力唱作才子、爱贝克思娱乐重磅打造的歌手关喆近日在上海为其全新创作大碟《永远的永远》举行媒体见面会,与大家一同畅谈新专辑中的精华。虽然名号不是很大,但是关喆却已经是毛宁孙悦等老牌歌手的御用制作人,目前更是升级成为张国立作品的御用音乐师,据悉现在大部分张国电视剧音乐都交给关喆来制作,可谓前途一片大好。

  关喆透露,自己与张国立的相识,“是非常巧合的一件事”。“那天是邓婕老师的生日,张国立老师在KTV里恰巧听到我在唱歌,觉得我唱得不错,就问‘这个小孩儿是谁啊’。然后说,‘那个小孩儿,把你的电话留下,以后我的电视剧有什么歌就找你来唱吧。’毛宁哥(那时关喆是毛宁的制作人)就帮我推荐说,‘这小孩儿不仅会唱,还会写呢’。”就这样,关喆有了为《大生活》创作《生活要安逸》《大生活》这两首主题曲的机会。当被问及张国立是否挑剔时,关喆骄傲地说:“我的一个字、一个旋律他都没改,他给我很多帮助和机会,是个和蔼可亲、平易近人的长辈。”关喆透露,他目前正在为张国立与宋丹丹合作的下一部电视剧创作一首关于抗美援朝的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