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称离席门是媒体曲解 可能重返快女评委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0:00  金羊网-新快报
包小柏称离席门是媒体曲解可能重返快女评委席
包小柏,您又唱的是哪一出?
包小柏称离席门是媒体曲解可能重返快女评委席
暗讽曾轶可“才及格”

  新快报讯 (记者易哲实习生敖钰洁江子潇)因在湖南卫视“快女”比赛中上演“离席门”而一举成为近期热点人物的包小柏,昨日下午在湖南台、天娱传媒及其经纪公司当然娱乐三方高层人物的陪伴下于长沙举行新闻发布会,包小柏在会上怒斥近期以来所有针对他的不实新闻报道以及网络暴力事件,并宣布明知道会被骂,但“我就是要出尔反尔”,还表示有可能在今晚重返“快女”评委席。

  黑脸怒斥“虚假”报道

  新闻发布会开始之前,当现场记者看见印有“包小柏”字样的牌子放在主席台上时,便已经炸开了锅。要知道,近期传出他将重返“快女”的消息之后,有舆论已经指责他说谎比陈冠希还厉害了。

  包小柏出现后,自始至终都明显地带着一脸不爽,轮到他发言时说:“今天有这么大的阵仗很出乎我意料,昨天晚上公司才打电话通知我今天过来,希望和湖南卫视继续合作,我自己也非常挣扎。但近期针对我本人众多个剧本的新闻报道,让我还是不得不来。”紧接着他从口袋里掏出两张飞机票,说:“我近期一直在拍戏,可气的是昨天还有新闻以我本人的口吻做了采访……我想问在座的媒体记者,你们都是写剧本的吗?我想把你们推荐给我的好朋友冯小刚,因为中国很缺少原创的剧本。”

  称“离席门”只是媒体曲解

  针对“离席门”的真实过程,包小柏也带着怒气做出了解释。他说:“媒体的报道很有意思,我记得当时我说的是‘他留我走’,然后还和何炅挥了挥手,说了拜拜才起身离席的,我没有‘拂袖而去’,也没有‘愤然离席’,包括当时的字幕都是写的单人旁的那个‘他’而不是女字旁的那个‘她’,而你们却用自己的文字制造了这么大的一场波澜。”

  今晚可能重返“快女”评委席

  “我今天来是被媒体逼来的,过去两个礼拜以来的报道都不是真实的,那我去哪儿说?我只有回湖南卫视来说!我就是要出尔反尔!”包小柏坦言自己重返“快女”会承担很大的压力,他说:“我知道我明天要是重返评委席,以前还支持我的90%的人都会转过头来骂我,但我想一个给年轻人施展才华的平台,大家却都来关注我这是很不公平的。”不过他还补充说明:“虽然湖南台的领导还有我的经纪公司已经达成了协议,但是我对明晚是否回到评委席还需要一些时间去考量。”

  暗示曾轶可实力还是不行

  若重返评委席不可避免要面对争议“快女”曾轶可,包小柏表示:“我知道由于媒体的一些曲解报道,致使6月18日的比赛之后,她在接受采访时说过不喜欢我的话,但我如果回去当然会一切从零开始,给所有选手一个公平的空间。”记者问他对于曾轶可近两场比赛以来表现出来的进步怎么看,他说:“竞赛是一种高低的权衡,个人的进步凌驾在别人的绝对实力之上的比赛结果是带有感情色彩的,一个好不容易考了60分的人,你能说她比考了90分的人更好吗?这是一个给大众看的比赛,应该展现出它应有的公平的一面,至于其他方面,大家就当娱乐节目看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包小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