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认定杰克逊遭凶杀 嫌疑人直指医生康拉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1:19  三秦都市报

  据国外媒体报道,多方法律渠道透露洛杉矶警察局(LAPD)已经将迈克尔·杰克逊的死亡原因定为“凶杀”,而嫌疑人直指医生康拉德·莫里。

  很多证据表明杰克逊的主要致死原因是麻醉剂异丙酚的摄入,而根据之前的报道,杰克逊死亡后,在他家中发现数只小瓶异丙酚。

  消息表明,已有“很多有力的证据”指向康拉德·莫里医生,正是他给杰克逊注射了麻醉药。证据包括在杰克逊家中发现了多种药物和医疗用具,如异丙酚、静脉注射器、立式氧气罐等。

  尽管杰克逊的官方验尸报告至少要到下周才公布,但最早报道杰克逊死讯的美国TMZ网站15日抛出猛料。该网站称,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和杰克逊之死“脱不了干系”,“有证据显示,麻醉药剂异丙酚是导致杰克逊去世的主要原因。正如我们曾率先报道的,杰克逊死后,人们曾在其住处发现装有异丙酚的瓶罐。”异丙酚是一种强效静脉注射麻醉剂,通常被医院用于对病人的全身麻醉。

  TMZ网站表示:“据来自法律界的消息透露,现已有大量强有力的证据指出,把毒品交给杰克逊的人正是莫里医生。这些证据包括在杰克逊屋内找到的异丙酚、氧气罐等各种物品。”该网站补充道:“我们得知,洛杉矶警方和洛杉矶司法委员会已经展开‘多次对话’,尽管此案尚未正式交付后者处理。他们认为杰克逊可能是被谋杀。”

  杰克逊的父亲乔和姐姐拉塔亚之前多次公开表示,他们怀疑杰克逊是被人谋财害命的。莫里的律师则强调,莫里会洗清嫌疑。

  与此同时,警方调查人员14日还前往长期为杰克逊诊病的皮肤科医生阿诺德·克莱因的诊所,进一步搜取他为杰克逊开具处方药的各类记录。调查人员将对杰克逊的处方药用药史展开调查,并将与曾为他开过处方药的众多医生谈话。主要调查人克雷格·哈维说,此举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其他可能和杰克逊死因有关的多名人士都收到了传票。

  另外,曾有美国报道称杰克逊的前妻黛比·罗答应收下400万美元,以此作为放弃孩子监护权的权利。不过,黛比·罗的律师15日发表声明否认了这一消息,并强调“她没有也不会放弃孩子的监护权”。王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