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认定杰克逊死于凶杀 家庭医生有嫌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4:55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牛科)美国流行乐天王迈克·杰克逊的死因调查昨日取得重要进展。据外国媒体报道,多方法律渠道透露洛杉矶警察局已经将迈克·杰克逊的死亡原因定为“凶杀”,而嫌疑人直指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穆雷,而另一名为杰克逊诊病的皮肤科医生阿诺德·克莱因14日也收到了警方的传票。据悉,众多证据表明杰克逊的主要致死原因是麻醉剂异丙酚的摄入。消息表明,已有“很多有力的证据”指向康拉德·穆雷医生,正是他给杰克逊注射了麻醉药。证据包括在杰克逊家中发现了多种药物和医疗用具,如异丙酚、静脉注射器、立式氧气筒等。虽然这一案件还没有被正式提交给洛杉矶检察官办公室,但洛城警方已经多次与检察官办公室交谈。

  相关新闻》

  杰克逊传记

  即将登陆重庆

  本报讯(记者 牛科)昨日,记者从新华出版社获悉,迈克·杰克逊的图文传记——《迈克·杰克逊:战栗者传奇》将于近日与重庆读者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