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认定杰克逊死因是“凶杀”

  美国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死因调查取得重要进展。据国外媒体报道,洛杉矶警察局已经将迈克尔·杰克逊的死亡原因定为“凶杀”,而嫌疑人直指医生康拉德·莫里,而另一名为杰克逊诊病的皮肤科医生阿诺德·克莱因14日也收到了警方的传票。

  很多证据表明杰克逊的主要致死原因是麻醉剂异丙酚的摄入,而根据之前的报道,杰克逊死亡后,在他家中发现数小瓶异丙酚。异丙酚是一种强效静脉注射麻醉剂,通常被医院用于对病人的全身麻醉。

  消息表明,已有“很多有力的证据”指向康拉德·莫里医生,正是他给杰克逊注射了麻醉药。证据包括在杰克逊家中发现了多种药物和医疗用具,如异丙酚、静脉注射器、立式氧气筒等。目前,莫里医生的律师强调,莫里会洗清嫌疑。

  在最近接受电视台采访时,皮肤科医生克莱因承认曾在杰克逊会产生疼痛的治疗过程中使用过镇静类药物。但他同时强调,从未给杰克逊开过超出正常剂量的药品,而且从未用过像异丙酚之类危险的麻醉剂。克莱因的律师布兰迪·鲍尔称:“克莱因对于警方的调查一直很配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