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回归快女 湖南卫视坦言对收视率有好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7:26  新闻晨报
包小柏回归快女湖南卫视坦言对收视率有好处
包小柏居然把出尔反尔的原因归咎于媒体

  ■晨报首席记者 曾 玉 长沙报道

  对于很多关注“快女”等选秀节目的观众来说,昨日包小柏的归来,绝不仅仅是一出闹剧或者多了些谈资,更重要的是,这样精彩的一出大戏,是否已经让炒作的手,影响到了选秀的公信力?特别是在普罗众生失去了对于冠军决定权的今年。

  两种声音解析包小柏回归

  把时间倒拨一个月,6月18日,包小柏面对电视镜头愤然离席,并且抛出了“这是对我20多年音乐专业的侮辱”这样决然的话,此后连续两次发布声明,也都表示出他今年在“快女”评委席上的终结。所以,昨天他的出现不能不说是今年湖南卫视围绕着“曾轶可”而进行的系列宣传中最重量级也是最“雷人”的戏码。

  包小柏为什么会回来?围绕着这个问题目前有两种分析:一,双方联手炒作;二,湖南卫视以封杀胁迫包小柏回来。第一种传言在包小柏离开评委席之后就一直流传于坊间。而昨天包小柏确定“复出”后,第二种声音横空出世。“其实包小柏是湖南卫视威逼回来的!因为湖南卫视发出最后通牒,如果包小柏不回到快女舞台,将会封杀当然娱乐的所有艺人!所以公司被迫妥协,让包小柏回来!”

  湖南卫视:对收视率有好处

  昨天湖南卫视方面有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其实他离开以后,我们一直觉得对节目的损失很大。很多人都认为他是最公正、最专业的评委,点评也很到位,而且也很有看点,所以我们一直都在积极和他联系,希望他能回来。”同时,对方比较“暧昧”地承认“他现在回来对收视率是有好处的”。至于“胁迫”说则让对方失笑:“怎么可能,全国还有那么多电视台,他又不是我们台的员工。”

  当然音乐:他很有主见

  昨晚记者再次致电当然音乐的工作人员时,对方居然把矛头指向媒体。他说因为媒体出色的“编剧”能力,导致包小柏不得不站出来面对这一切,回到“快女”评委席上来回应。这位工作人员表示:“包小柏是一个很有主见的人,所以这件事一直是他、湖南卫视、公司三方面在协调沟通,我想,可能他真的是出于压力才决定回去。虽然会背骂名,至少他可以直面那些问题,可以让自己的声音有一个很顺畅的渠道发布出去。”

  包小柏:不惧网络暴民

  因为出尔反尔,包小柏昨天还遭到了部分网民的责骂,甚至“问候”到了他的父母。对此,包小柏倒是显得很大度:“我最近老梦见我的父母。他们一个去世20年,一个去世15年,而且在我很小就离异,我很少见到他们。但是由于最近网络暴民问候,我在梦里看见他们手牵着手,我觉得好幸福哦。”

  昨天,包小柏还再一次评价了曾轶可:“很多人说她有进步,那是个人放感情的说法,不能放在公平的赛制。不能说她刚好考到及格,对不起,其他几位是90分的怎么办。难道刚好60分的就跟90分的说,你们输给我,因为我有进步,这个比例不对吧?”

  有意思的是,在昨天下午另一场“快乐女生·爱了女生”发布会中,曾轶可亮相了,对于包小柏的回归,她如此评价:“不害怕,我还喜欢他。他说的话就当是对我的一种鞭策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