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死于谋杀 私人医生成为调查重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7:43  南方日报
杰克逊死于谋杀私人医生成为调查重点(图)
嫌疑人康拉德·默里医生

  据新华社电 据美国媒体15日报道,洛杉矶警方已将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之死作为谋杀案处理,其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成为调查重点。此外,美国联邦麻醉品管制局正计划将据信直接导致杰克逊死亡的强效静脉注射镇静剂丙泊酚列入管制药物清单。

  曾率先报道杰克逊死亡消息的洛杉矶名人新闻网站TMZ当天引述来自执法部门的消息称,警方有大量证据表明麻醉药丙泊酚是导致杰克逊6月25日意外死亡的首要原因。杰克逊死后,调查人员在其家中发现了盛放丙泊酚的药瓶和用于静脉注射的工具。丙泊酚通常用于手术患者的全身麻醉,可在很短时间内令使用者进入催眠状态。警方有证据表明,给杰克逊使用丙泊酚的就是他的私人医生默里。

  TMZ网站当天还公布了一段从未公开发表过的杰克逊在1984年的视频资料,显示杰克逊在为百事可乐公司拍摄一则广告时因烟火事故导致头部及脸部二度至三度烧伤的情景。据称,杰克逊很可能是在那次事故后才开始使用止痛药并最终上瘾的。

  与此同时,已介入杰克逊死因调查的美国联邦麻醉品管制局已与丙泊酚的生产商特瓦制药公司联系,以便追查杰克逊所使用药物的来源。联邦麻醉品管制局同时也正在考虑把丙泊酚列入管制药物清单,以便对这种药物的使用进行严格限制。一名为杰克逊服务过的护士此前向媒体证实,杰克逊曾要求用丙泊酚来治疗自己的失眠。但事实上,没有任何医生会推荐使用丙泊酚治疗失眠。

  杰克逊的父亲乔和姐姐拉塔亚之前多次公开表示,他们怀疑杰克逊是被人谋财害命的。

  与此同时,警方调查人员还前往长期为杰克逊诊病的皮肤科医生阿诺德·克莱因的诊所,进一步搜取他为杰克逊开具处方药的各类记录。调查人员将对杰克逊的处方药用药史展开调查,并将与曾为他开过处方药的众多医生谈话。主要调查人克雷格·哈维说,此举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其他可能和杰克逊死因有关的多名人士都收到了传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