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罗志祥带观众跳舞 巨星巡演曲目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0:18  信息时报
蔡依林罗志祥带观众跳舞巨星巡演曲目曝光(图)

蔡依林在现场也要带观众跳舞

  信息时报讯 蒙牛酸酸乳巨星巡演7组演唱会艺人的大部分曲目已经基本定下,蔡依林罗志祥两位当家艺人都将奉献精彩的舞蹈环节,内地的两位艺人胡彦斌许飞也同样设计了惊喜环节。台湾星光帮人气歌手林宥嘉也将献上自己在内地的首次大型表演,他将演唱《颜色》《病态》等多首深受台湾歌迷喜欢的歌曲。

  为了这4场巡演,蔡依林向华纳唱片申请提前解冻封舞令,并编排了一套舞蹈。她的专辑中的主打歌《大丈夫》以及转型代表作《舞娘》都确定编入演唱会曲目,蔡依林也表示在现场表演《大丈夫》时希望能得到所有在场女生的合唱支持,尤其是那句“I don't want a boy friend”。罗志祥则会演唱新专辑的两首主打歌曲《撑腰》和《各中强手》,虽然《撑腰》中的各位好友都不能到场,但是罗志祥还专门安排了一个现场教授撑腰舞的环节。

  另外,近日传出嘉宾S.H.E不想与飞轮海同台表演的消息,主办方表示他们之间并无过节,请外界不要猜测。据悉,飞轮海会为此次演唱会专门设计多套服装。S.H.E三位成员保证将为广大歌迷演唱《中国话》和《宇宙小姐》,另外几首曲目会在稍后公布,而S.H.E还将以特别神秘的方式出场,肯定会引起歌迷尖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