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罗志祥飞轮海26日放歌重庆奥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0:53  华龙网-重庆晚报

  蔡依林罗志祥飞轮海

  26日放歌奥体

  4月27日的刘德华演唱会之后,重庆已将近三个月没有大型演唱会了,本月26日,“蒙牛酸酸乳成就音乐梦想群星演唱会”将在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蔡依林、罗志祥、飞轮海、胡彦斌林宥嘉许飞等艺人将登台表演。蔡依林和罗志祥还专门准备了精彩的舞蹈,要来重庆“以舞会友”。

  聆听众多歌手经典歌曲

  记者昨日从演唱会主办方北京光线传媒旗下《音乐风云榜》栏目了解到,演唱会曲目已经基本确定,蔡依林将带来新专辑《花蝴蝶》的主打歌《大丈夫》以及她的代表作《舞娘》,而罗志祥为重庆歌迷特别准备了新歌《撑腰》和《个中强手》。飞轮海带来的则是轻松的《越来越爱》和《酸甜》。台湾林宥嘉的曲目暂定为广受欢迎的《颜色》和《病态》。而林宥嘉去年曾在北京短暂学习过京剧表演,在这次的演唱会上,林宥嘉还有可能穿戏服表演一段京剧。

  另外,内地歌手胡彦斌将演唱《潇湘雨》和《红颜》等大热作品,许飞则演唱《那年夏天》和《飞行》两首代表作,擅长吉他演凑的她,现场还将有一段边弹边唱的环节。

  蔡依林提前解冻“封舞令”

  据记者了解,演唱会最大的亮点还是蔡依林与罗志祥的“热舞”表演。蔡依林之前练舞受伤,因此被唱片公司禁舞,为了这场演出,她特别向唱片公司申请提前解冻“封舞令”,并特意编排了一套精彩舞蹈。此外,她在演唱《舞娘》时,现场大屏幕会同步播放《舞娘》歌曲MV,蔡依林也将照搬MV中的舞蹈让大家体验真人版“舞娘”。罗志祥则会现场教授“撑腰舞”,通过现场大屏幕播放MV,让观众跟着他一起舞动。获得内场VIP票的歌迷,还有机会获得罗志祥亲自教授舞蹈的机会。

  “纵贯线”灯光师掌勺

  据了解,演唱会舞台以“粉红色浪漫”为主题设计,而打造演唱会灯光和音响的团队,都是国内顶级专业团队,其中本次演唱会的灯光师,是台湾著名庄姓灯光师,他曾为“纵贯线”巡演设计舞台灯光,本次演唱会的视听效果将别具一格。

  记者 康延芳 实习生 吴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