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峰新歌MV青涩造型曝光 体验“时光倒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1:05  新浪娱乐
汪峰新歌MV青涩造型曝光体验“时光倒流”(图)

汪峰青涩造型曝光

汪峰新歌MV青涩造型曝光体验“时光倒流”(图)

《春天里》MV剧照

汪峰新歌MV青涩造型曝光体验“时光倒流”(图)

《春天里》MV剧照

汪峰新歌MV青涩造型曝光体验“时光倒流”(图)

《春天里》MV剧照

  新浪娱乐讯 汪峰的新作《春天里》,已经在全国媒体热播两个月。这首歌不仅在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和上海东方电台“东方风云榜”上获得冠军的骄人成绩,在各大试听网站的点击量也一直飞速增长,乐评界更是好评如潮。

  这样的成绩,不仅代表了媒体和歌迷对汪峰新作的期待,也显示出,多年来困扰流行音乐届的,关于音乐作品内在高品质和商业流行性之间存在的坚冰,被汪峰的作品一举击碎。

  但是,让很多歌迷疑惑的是,这样一首流传度和口碑都迅速触及巅峰的好歌,却迟迟未见歌曲MV 问世。即便有网友早早的就自行制作了,以汪峰历年经典造型照片组合而成的“春天里”视频,却始终无法满足大家对这首歌曲在视觉上的渴求。

  近日,汪峰新专辑的MV终于在北京近郊开机,并特邀媒体前往探班。

  对于MV迟迟未能开拍的原因,汪峰解释说,这是因为专辑里的新歌,包括“春天里”,想要表达的内在含义都相当强大,前后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宣传团队包括汪峰本人已经与将近十位优秀的导演有过接洽和探讨,其中甚至包括了汪峰本人非常欣赏的著名电影导演刘奋斗,但都因为种种原因未能合作。这次,最终选择了近年来声名鹊起、以个性化创意和擅长拍摄备受关注的tree house(树屋)团队来掌镜,双方在创意和拍摄手法上也进行了长达一个月的仔细研究,才最终定案。其目的都在于,希望能让汪峰的新作,能在影像上有更加完美的呈现。

  当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正赶上汪峰在拍摄八十年代的场景,一件经典的海魂服、一双雪白的球鞋、一辆老式28自行车,这些七八十年代最经典最清晰的符号全都复活了。当汪峰谈到自己一改往日的硬派造型,尝试这样怀旧青涩的造型时,他也是异常的兴奋,他说这些都是存留在他记忆中最美好的时光,骑上这个大大的自行车,就仿佛小时候那些无忧无虑的日子又回来了。影片的表现手法正好和歌曲所表达的意义和情感完全融合为一体,让人从情感上和视觉上同时回归到了80年代,感觉就像经历一次奇幻“时光倒流”旅行。

  据悉,根据MV的创意和内容,汪峰不仅会有这样怀旧的青涩造型,还会首度尝试很多其他的造型。难怪汪峰开心地谈道:《春天里》的MV真的很棒,他让我在一首歌的时间里体验了各个阶段的人生。今天的拍摄对他而言,绝对是创下人生又一个第一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