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重返快女 出尔反尔理由:报道失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2:12  中国新闻网

  包小柏食言而肥出尔反尔,昨日下午正式宣布要“还魂”之后,许多好奇的网友以及媒体的那一些狐朋狗友,纷纷在第一时间表示出对我虚情假意的慰问和爱戴,当然,还有真伪莫辨的忠心和忏悔。

  他们说:一一啊,13日那天刚拜读您的大作《独家:包小柏受海外观众热捧本周铁定重返“快女”》一文时,我还柔肠百转将信将疑,龌龊地认为您可能是在帮包小柏还是“快女”方面在炒作,没想到您还真是“张嘴一口一个准”,真没辜负您的英名啊,比起云山雾罩的宋大嘴那厮,您可是要靠谱多了……

  我微微一笑。人在江湖漂,哪有头上身上不起包?在这血雨腥风的娱乐江湖,这么多年的刀头舔血杀人如麻,早已把我的内心修炼得如此决绝和坚忍,纵使是三五十亿人的不明白不理解不信任,我也只当是佛家所说的“清风拂衣”,又于我何加焉?这儿要稍事铺陈的是,我与包小柏压根不熟,“快女”根本无须请我、大抵也出不起请我老人家出山的大价钱(张一一先生可不是像小包之流那样容易被打发的),而我之所以能够“不幸偶尔言中”,不过是出于对时势的有效把握,以及对娱乐圈游戏规则的充分了解罢了。

  包小柏浪子回头,有人欢喜有人忧。然而“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快女”树大招风,其间已孕育着太多的隐患,今天的包小柏,总容易让我联想到昨天的柯以敏;今年的湖南卫视“快乐女声”,无法不让我想起前年的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作为我当年负责全程项目推广的那一个电视选秀,宣传声势之浩大,不在如今的“快女”之下,但广电总局的那一纸“封杀令”,就那样毫无征兆、不带走一片云彩的悄悄的来。

  作为一个湖南人,总有对“快女”特殊的一种感情。我无法不在这里提个醒:包小柏走,不足憾;包小柏回,不足喜,节目本身的形式和内容,那才是最重要的。寄望包小柏以柯以敏为鉴、“快女”以“心动”为镜,如临深渊、如履薄冰,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驾驭好直播中的每一个镜头,磨砺掉一些浮躁情绪,多在节目的质量上推陈出新下足功夫,不要被电视机前广电总局那些闲得没事干的老头老太们“到底寻了个不是”才好,如真到了那一步,那么,包小柏这一次的“还魂”,那将是他最后的回光返照。

  也不知屹立于风口浪尖的“快女”节目组,是否已做到宠辱不惊心如止水,还有一种强大的使命感、紧迫感和危机感呢?(张一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包小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