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节高声》快乐吉他手暑期火热招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7: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金牌音乐榜《节节高声》暑假特别企划隆重展开,“快乐吉他手”火热招募。《节节高声》坚决执行零门槛操作:只要你年满十八岁,会弹吉他,就可以来参与选拨。节节高声为所有怀揣音乐梦想的吉他爱好者搭建绚丽舞台。

  选拔活动将从7月18日展开,面向全国范围内甄选节节高声场外最佳吉他手。以季度为单位,每周通过海选的方式从单周的报名选手中选拨出一位最佳场外吉他手,参与该周的节目录制。如果你通过选拔,那么就会成为现场乐队中的一员,现场零距离接触大牌明星,亲自为节节高声打榜艺人的演唱伴奏,感受LIVE音乐魅力。在本季度的最后一期节目当中,节目组将邀请华语乐坛知名音乐制作人从每周产生的吉他手中最终挑选出一位季度吉他手,获得由栏目组提供的价值一万元的吉他一把,更有乐坛当红制作人亲自指导。

  爱音乐,手抱吉他的乐友们,还在等什么,《节节高声》在等你一同打造华语乐坛最牛LIVE BAND,期待你的加盟!赶紧拨打0731—82871233咨询电话。节节高声音乐伙伴非你莫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节节高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