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李玟美国迪斯尼音乐厅个唱蓄势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9:03  新浪娱乐
组图:李玟美国迪斯尼音乐厅个唱蓄势待发

李玟亮相发布会

组图:李玟美国迪斯尼音乐厅个唱蓄势待发

李玟回答记者提问

组图:李玟美国迪斯尼音乐厅个唱蓄势待发

发布会现场媒体众多

组图:李玟美国迪斯尼音乐厅个唱蓄势待发

李玟亮相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09年7月17日下午,大国文化艺人CoCo李玟美国迪斯尼音乐厅(Walt Disney ConcertHall)个唱新闻发布会在美国洛杉矶举行,而演唱会将在一天后17日正式开幕。作为迄今为止第一位在美国迪斯尼音乐厅举行个唱的华人歌手,迪斯尼演唱会新闻发布会现场吸引了三十多家媒体前来报道,李玟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显得格外开心、兴奋,而音乐人兼老板姚谦也一直相伴CoCo左右,一同接受众多媒体提问。

  由于迪斯尼音乐厅在美国以至全球已成为不少歌手心目中的殿堂表演场地,而CoCo又是首位在此举行个唱的华人歌手,因此备受关注,包括了中央电视台的驻美代表等三十多家媒体前来报道。

  在记者会上,CoCo表示虽然很久也没有开演唱会,但并不太担心会否对自己造成任何压力,她反而觉得有压力才可以把演出做得更好,因此今次不单止演唱会的服装均是全新设计订造。而表演内容和舞蹈更是重新编排,她更会首次在台上演译即将派台的全新歌曲《Party Time》,务求让前来捧场的观众带着满足的心情离开会场。

  今次为CoCo伴奏的乐手在当地均有非常丰富的演出经验,她认为非常配合即将推出新专辑的主题:CoCo的东西,是东西方文化交流的是佳典范。CoCo觉得今次的演唱会除了可以作为新专辑的大型暖身活动外,最大的收获便是因排舞而令到体重减轻了接近十五磅,连衣服也可以挑再细一号来购买。在今次的演唱会中, CoCo将会把Michael Jackson的三首名曲串烧在一起在台上重唱,但因这几天CoCo在彩排时也忍不住留泪,因此她希望在正式演出时能把情绪好好控制去和全场观众一起怀念这位故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