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玩专辑下载销量破百万 创美国唱片市场新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9:04  新浪娱乐
酷玩专辑下载销量破百万创美国唱片市场新纪录

酷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系统的显示,酷玩乐队(Coldplay)已经成为美国唱片市场上第一个数字专辑销量超过一百万的音乐人/乐队。

  除了在美国地区数字专辑销量破百万以外,Coldplay乐队所有唱片的下载销量在世界其他国家共计售出了整整200万张,这其中包括他们的四张正式录音室专辑、一张现场专辑和一张EP唱片。

  目前,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正在跟随Coldplay一起在北美举办巡回演出,以宣传他们的最新录音室专辑《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在当地时间7月16日晚,Coldplay来到了圣迭戈的板球无线体育场演出。

  与此同时,Coldplay将于下周一(7月20日)通过Babelgum.com网站首发他们新单曲《Strawberry Swing》的音乐录影带。在这部音乐录影带中,乐队主唱Chris Martin饰演了一位超级大英雄。KFC MAN/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