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东方天使》上海赛区五强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02:42  东方早报

  早报讯 历经整整3个多月的海选,东方卫视的《加油!东方天使》于昨晚进行了上海赛区30进5的决赛。据悉,上海赛区此次报名总人数逾2万,打破了先前由北京赛区创下的5000人次纪录。

  本次海选除了吸引上海本地的“天使”外,还有近一半的“天使”来自苏州、杭州、宁波、安徽、黑龙江、桂林以及香港、台湾等地。不少生活在上海的外国女孩也前来参赛。

  台湾“金曲歌王”曹格以表演嘉宾现身,他表示:“这个比赛让我想到了当年,我参加过四五个歌唱比赛,可是从未得到过第一名。”即使是从未得过第一名,曹格仍然成为“金曲歌王”,这或许对落选了的“天使”也是一种鼓励和安慰。

  李云灵 实习生 徐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方天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