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唱情歌示爱 乐基儿害羞躲进后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08:48  新浪娱乐
黎明唱情歌示爱乐基儿害羞躲进后台(图)

乐基儿几乎坐足全晚,默默为男友打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Leon)前晚(7月16日)在香港开演唱会,台上有Janice Man做焦点,台下则有以女主人身份撑场的乐基儿捧场。黎天王在台上为女友送上情歌示爱,但因为乐基儿害羞躲到了后台。

  为配合个唱Dream Wedding(梦幻婚礼)的主题,Leon在返场时换上礼服出场,并站在教堂背景下唱出《Just The Way You Are》及《我这样爱你》,不知基儿是否是因为太害羞,早在多名保安开路下返回后台,错过此示爱场面。但期间有歌迷送上花球并大叫“乐基儿”及“结婚”,相信基儿在后台会很开心。

  向来金句多多的Leon,对于Dream Wedding又有一番解释:“请大家认清楚,这个是演唱会的名字来的!”反而更耐人寻味。而基儿看完演唱会后便回家休息,昨日已飞往美国公干。(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