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杰克逊遭狠父打坏睾丸 验尸报告押后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10: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MJ)的子女一直被指非其亲生,有人更爆料指迈克尔童年时被父亲虐待打到睾丸至不育,因而要借种生子。而洛杉矶法医事务所美国时间前日(7月16日)宣布验尸报告要延后公布。

  英国《太阳报》(The Sun)英国时间昨天报道,MJ自小被爸爸乔-杰克逊虐打已是公开的秘密,MJ的皮肤科医生阿诺德-克莱恩(Arnold Klein)的“同志”旧爱按摩师保罗-葛兰森(Paul Gohranson)前日(7月16日)受访时,大曝Arnold曾告诉他指乔至少两次毒打MJ的要害,导致他不育,其中一次在MJ年轻时,当时乔一时错手重击其重要部位,而另一次MJ推出个人唱片后成绩不理想,乔怒斥他令家族蒙羞,并重创其要害,导致MJ从此不育。乔笑儿子道:“反正你是娘娘腔,也不需要那里(私处)了。”

  Paul引述Arnold指MJ于1989至1990年间曾尝试自然生育,因不成功求诊泌尿科医生,才发现自己不育,Paul说:“所以Arnold就捐精给他,因为迈克尔根本制造不了精子。”他称包括MJ小儿子王子迈克尔二世在内的三个孩子都是出Arnold的精子,又表示曾任Arnold护士的MJ第二任前妻黛比起初不知Arnold是捐精者,MJ也没向她透露不育,她到与MJ离婚前一年才知道真相。不过阿诺德日前否认捐精给迈克尔,乔-杰克森也公开说从没打过儿子。

  另外,黛比前日入禀控告讹称是其好友的女子Rebecca White诽谤,指她向传媒称她会放弃抚养权不是事实。

  MJ哥哥Tito前日接受英国《镜报》访问时,则坚称MJ百分百是三个子女的生父,指他们似足曾祖父。

  此外,洛杉矶法医事务所前日宣布将MJ验尸报告由本周押后两周才公布,料死因会是注射了强效麻醉剂异丙酚。而警方确已展开刑事调查,头号嫌疑犯、MJ私人医生默里现已离开洛杉矶,返回休斯敦的诊所。

  另外,曾替MJ及其子女治疗的俄罗斯医生Eugene Aksenoff则指MJ前年曾贿赂他处方兴奋剂帮助演出,但却被他拒绝。他又指MJ狂吃漂白皮肤药物损害免疫系统,令他对阳光产生敏感。(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