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哥哥接受访问坚信弟弟没娈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10: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MJ)哥哥Tito美国时间时间前日(7月16日)接受英国《镜报》访问,他坚信弟弟没有娈童,又指2006年审讯时MJ怕入狱,曾托付母亲嘉芙莲照顾三名子女。

  他认为MJ首度被指娈童时,不应以钱和解,应打官司证清白。他又坚称MJ是三个子女的生父,因为三名小孩与曾祖父十分相似,而其小儿子也拥有MJ的眼睛。另外,MJ母亲嘉芙莲至今仍不相信儿子已逝世,每天都哭得双眼通红。

  网站TMZ就公开了MJ未曝光的新曲《A Place with No Name》,该曲旋律及歌词与America乐队71年作品《A Horse with No Name》相似,据知这是America经理人同意改编的,又表示歌曲曝光令他们感到荣幸,希望MJ的 Fans能听到完整的作品。而The Jackson 5的歌曲将于秋天推出的唱K电视游戏中出现,而MJ致敬传记《Michael Jackson—Legend, Hero, Icon》于昨日面世。(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