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子女暂忘伤痛泳池戏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10:48  新浪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子女暂忘伤痛泳池戏水(图)

《Life&Style》周刊拍到迈克尔的三名子女的戏水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三名子女的监护权争夺战仍未尘埃落定,暂时拥有监护权的迈克尔母亲凯瑟琳,以奶奶身分安排孙儿住进其加州寓所。三名小孩近日暂时忘记丧父之痛,打起水仗,享受加州阳光。

  美国最新一期《Life&Style》周刊独家拍到迈克尔三名子女的戏水画面,其长子和次子拿着水枪互射,女儿则静静地泡在游泳池内玩水。周刊还列出迈克尔生前住过的不同地方,子女也跟着到处走,居无定所。

  迈克尔最后安息地仍然成谜,而据美国《国家询问报》报道,迈克尔的父亲乔-杰克逊正积极联系猫王遗孀普莱斯利,希望“前亲家母”能够以过来人身分,教他避开法律禁令,成功将梦幻庄园变更用地,以便让迈克尔下葬。当梦幻庄园变成像猫王“优雅园”一样的观光胜地后,老乔就可财源滚滚来了。(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