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烧伤片段曝光广告商感愤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10:55  新浪娱乐
视频:25年前被烧视频曝光 杰克逊死因起疑云  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百事可乐方面对25年前迈克尔-杰克逊(MJ)因拍摄该产品广告意外烧伤的片段曝光,大为震怒,更发声明表示不知为何片段会流出。

  该公司的发言人说:“不明白为什么25年之后仍有人想将那么恐惧的片段同人分享,好庆幸MJ康复之后同我们再拍了几个成功的广告。而我们也对他的离去感到难过。”但因版权并非百事所有,故不打算要求《Us》杂志抽稿。

  事发时在现场担任消防监督的洛杉矶消防队长Don Donester表示,当时听到导演叫MJ在火花出现时站久一点才导致意外发生,但遭到导演否认。其实MJ也在自传中透露当时导演曾有这个要求,事发后9年也在《好莱坞ET》访问中开腔谈及意外,又承认靠药帮助止痛。(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