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重回快女引尖叫 坚持原则不给曾轶可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15:16  新浪娱乐
包小柏重回快女引尖叫坚持原则不给曾轶可分

包小柏将票投给曾轶可对手李媛希

  新浪娱乐讯 昨天(7月18日)晚上,包小柏在“离席”事件发生整整一个月以后再次坐到了快女的评委席。这是2009年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十强赛的第一场。赛制改变,前两周没有选手被淘汰,更多注重选手的表演。包小柏以银色西装、白衬衫的清爽造型出现。每每包小柏点评和发言过后都引起现场尖叫和掌声。

  节目开场,主持人何炅介绍最后一位评委“好久不见”的包小柏时,现场观众报以雷鸣得掌声和尖叫。包小柏开场表示自己今晚的希望:“我希望听到的好声音是自信、不发抖、不走音的歌声。”相比其他评委的平淡点评,包小柏语言犀利,再次获得观众支持的尖叫。

  第一个出场的曾轶可是大众关注得焦点。曾轶可依旧抱着吉他、用走调的“绵羊音”唱起了改编歌曲《复习小情歌》。唱完后,曾轶可感觉良好:“第一次唱不完全是自己创作的歌曲,感觉挺好的,让别人有熟悉的感觉。”评委高晓松依然是“顶曾”派,夸奖她有进步。而包小柏点评时,现场鸦雀无声洗耳恭听,包小柏拿起两幅画:“曾轶可,这是我对你的第一次点评。你的歌声就像这个小木屋一样,四平八稳地立着,但它没有地基,狂风暴雨一来就会将它夷为平地。其他选手是你身后的高楼大厦,你运气很好,有其他的房子帮你挡住了,吹不散,只有当其他房子都倒下了,才会影响到你。”当其他三位评委都以最高分3分举牌给曾轶可时,包小柏再度表现了其极具个性的一面——拒绝打分。  

  在随后的“抢7换位赛”中,面对唱走调还频频笑场的曾轶可,前三位评委都表现出对曾轶可的喜爱,并在随后的挑战赛上投上了支持曾轶可的一票。而包小柏仍然坚持原则,将票数投给曾轶可的对手李媛希。包小柏本场的最后一次点评中说:“曾轶可,这是我第二次看你的创作,你真的很有天分,尤其最后一句‘睡不着’,这个时间很多人可能都睡不着。”

  值得一提的是,在某网站设立的针对包小柏重返评委席投票中,截止记者截稿前,有82630位网友参与投票,其中48.3%支持包小柏回快女评委席,25.6%认为他出尔反尔让人失望,24.1%认为他是炒作,2.0%不喜欢他的风格,认为太严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