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捧场好友演唱会 随歌热舞大秀钻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9日06:05  新浪娱乐


张柏芝捧场好友演唱会随歌热舞大秀钻戒(组图) 张柏芝捧场好友演唱会随歌热舞大秀钻戒(组图) 张柏芝捧场好友演唱会随歌热舞大秀钻戒(组图) 张柏芝捧场好友演唱会随歌热舞大秀钻戒(组图)
张柏芝随歌热舞 张柏芝秀钻戒 戴“LUCAS”项链 张柏芝笑对镜头

张柏芝捧场好友演唱会随歌热舞大秀钻戒(组图) 张柏芝捧场好友演唱会随歌热舞大秀钻戒(组图) 张柏芝捧场好友演唱会随歌热舞大秀钻戒(组图)
不愿接受采访 Swing上台表演 谭咏麟上台献唱

张柏芝捧场好友演唱会随歌热舞大秀钻戒(组图) 张柏芝捧场好友演唱会随歌热舞大秀钻戒(组图)
张柏芝台下拍照 Swing与谭咏麟合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Eric Kwok与Jerald重组的Swing在7月18日晚在香港九展举行了一个音乐会,除了吸引一班音乐人前来外,连张柏芝亦被吸引到会场支持。

  在音乐会接近开始的时候,柏芝和Eric女友叶佩雯一同出现,当日柏芝以一身高贵打扮现身,记者发现柏芝手上更有一颗很大的钻石戒子,而颈上亦带上爱子Lucas字样的颈链。当记者问柏芝是否愿意接受访问时,柏芝只是一路有礼地微笑和向记者们说谢谢,并表示因为音乐会将开始,所以暂不接受访问。

  在会场内,柏芝全过程都很投入,更不时像个小歌迷拿出相机不停拍照。到音乐会的尾声,由谭咏麟担任轴压嘉宾的环节,校长在唱《爱情陷阱》时就要求各位观众站起来跳舞,柏芝很快速地就站了起来跳舞,更不断狂扭纤腰,记者一上前拍照,柏芝立刻收敛起来,动作减少。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柏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