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十强做客《说出你的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4:50  都市快报
快女十强做客《说出你的故事》(图)
郁可唯
快女十强做客《说出你的故事》(图)
谈莉娜

  快乐女声十强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包小柏的回归,更为这场选秀火上加了一把油,大大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快女十强自然不会放过这个自我宣传的好时机,今起,她们将一一做客《说出你的故事》(21:10 湖南卫视),互相爆料快女舞台背后的故事:比如看起来很沉稳的李霄云,最大的烦恼是,“我是目前十强里最胖的”,正在减肥的她绝不允许同伴提吃饭的字眼;来自四川的黄英,嗓门极大,但是她却可以惟妙惟肖地模仿出蜡笔小新的声音……

  十位快女将分成四组依次亮相。今天节目的嘉宾是刚刚拿了周冠军的郁可唯,还有人气很高的潘虹樾以及江映蓉、李霄云和黄英。备受争议的曾轶可将于明天登场。

  在今天这组快女中,郁可唯、潘虹樾、江映蓉都来自成都赛区。不过她们与音乐结缘的方式完全不同。江映蓉小时候唱歌是因为妈妈会给零用钱;郁可唯是因为爱模仿爸爸唱歌;潘虹樾则在小学就会唱布兰妮的歌,只不过那时候她的歌声并不受班里同学的欢迎……

  11:15 CCTV-12 《心理访谈》

  13:05 北京卫视 《天下天天谈》

  16:53 CCTV-1 《高端访问》

  22:13 CCTV-3 《文化访谈录》

  23:00 旅游卫视 《亮话》

  24:00 安徽卫视 《非常静距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