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办单位欲天价拍卖杰克逊彩排录像

  早报讯 迈克尔·杰克逊猝死,令原定的伦敦复出秀嘎然而止,不过主办单位绝不放过赚钱机会,他们已准备将杰克逊最后彩排片段高价拍卖,底价高达5千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5亿元)。索尼、环球及福克斯已表示有意竞投。

  此外,据英国媒体日前报道,杰克逊的父亲乔至少两次毒打他的要害,导致他不育,其中一次在MJ年轻时,当时乔一时错手重击其重要部位,而另一次杰克逊推出个人唱片后成绩不理想,乔怒斥他令家族蒙羞,并重创其要害,导致MJ从此不育。 (综合广州日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