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被曝被父亲踢到不能生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9: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0日电 “联合报”消息,自称是迈克尔.杰克逊生前同志男友的按摩师保罗葛兰森爆料,杰克逊生前被父亲踢打到重要部位,导致失去制造精子的生育能力,所以要求皮肤科医生阿诺克莱恩捐精子,让杰克逊当爸。

  英国《太阳报》(The Sun)昨天劲爆,日前公开自称是杰克逊生前同志男友的保罗爆料,他曾问阿诺为何要捐精子给杰克逊,阿诺才爆料说杰克逊小时候有一次单脚被父亲乔杰克逊吊起来打,不慎打到重要部位,日后被证实伤及睪丸。

  保罗根据阿诺的爆料说,第二次重要部位被毒打,是因为他录一支独唱的歌,一直唱不好,可能是值变声期,他再度遭到家人捆绑,毒打他的私处,笑他说:“反正你是娘娘腔,也不需要那里(私处)了。”

  两次的打击,伤及重要部位,后来杰克逊在1989年至1990年间,非常想生小孩时,去医院检查,才证实失去制造精子的生育能力。杰克逊非常难过,他的老爸乔杰克逊却冷冷对他说,我又不是故意的,只是不小心的。

  不过阿诺日前否认捐精给麦可,麦可老爸乔杰克逊也公开说从没打过杰克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