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十强角逐赛 英皇高层看好郁可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1:13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7月17日,倍受关注的“快女”结束首场十强赛,经过两轮角逐,3号选手郁可唯获得本周冠军,成为“快女”首期电子专辑的封面女声。赛后,作为参加“快女”评委工作的英皇新艺副总裁包胡尔查表示,十分看好郁可唯的唱功,认为她很有可能晋级“快女”前三名。

  在此次“快女”首场十强赛中,郁可唯的一首《如果云知道》,拿下了首轮最高分91分。在第二轮中又以《写一首歌》,PK下刘惜君,成为周冠军,夺下“快女”首期电子专辑的封面女声。

  作为英皇新艺帅哥级的领导,包胡尔查在“快女”中的点评风格倍受网友追捧,一句“快乐女生,想唱就唱,主要还是看唱吧。”更是被网友纳入评委经典语录之一。首场十强赛结束后,包胡尔查对于此次十强角逐中的排名第一的郁可唯从专业的角度进行了评价。他认为郁可唯除了具有良好的音乐素质外,各方面的条件都比较好,应该是一个能全面发展的歌手。与此同时,他也表示,十分看好郁可唯,相信在激烈的PK赛,她有望能站到最后,晋级“快女”前三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郁可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