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申彗星上海演唱会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6:48  新浪娱乐

  1.   演出概要

  演出名称:“2009 SHIN HYE SUNG KEEP LEAVES Tour in SHANGHAI”

  地点: 上海大舞台

  时间: 2009年8月1日  19:30

  2. 演出介绍

  韩国最高人气神话组合的主唱申彗星,将于8月1日在上海开场个人第二次演唱会。

  去年,2008年11月8日,进行个人中国内地首场演唱会的他,这次又以甜蜜的声音来袭击中国歌迷的心。为了答谢中国歌迷一直对他的关心和支持,此次演唱会相较之前会呈现很多不同风格的演出。

  2009 申彗星个人演唱会 “SHIN HYE SUNG KEEP LEAVES Tour in SHANGHAI”从韩国开始,在中国内地、台湾地区和日本等地进行亚洲巡回。此次演出包括申彗星的第三张专辑中最受欢迎的一些申彗星式的情歌《Beautiful girl》,《我快要死去》等,也包括了可以跟歌迷互动一起演唱的欢快的歌曲,如《twist and shout》等。

  此次制作团队更用心把其中部分歌曲进行改编成rock, dance, ballad等曲风,届时,一定会让歌迷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