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行者唱片发言人曾宇:夏日领航打造年轻盛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23:47  新浪娱乐
飞行者唱片发言人曾宇:夏日领航打造年轻盛会

曾宇

  回顾已经过去了大半的2009年,各种音乐节的异军突起表明了一个全新娱乐时代的到来。歌迷也好群众也罢,在音乐节的广泛包围中也都多多少少地体验到了音乐和狂欢带来的乐趣。那种万人空巷的POGO、合唱,确实无可替代,音乐节逐渐成为了人们工作学习之余一种难得的放松,甚至是大大小小的长短假期里,一次出行的理由。

  作为一个音乐节的组织者,他们要面对的绝不仅仅是客观条件上的种种阻碍,更多的是来自内心的压力和挑战。如何能将音乐节能做好做精是每一个活动策划组织者最关心的要点。summer pilot 2009 (夏日领航)大型音乐季的主办方,北京飞行者唱片有限公司的发言人曾宇表示:“乐队和其他音乐形式一样,是一种文化,随着时代的进步,它也在变化并发展着。就像这次音乐节,不仅有超载、唐朝、天堂这样的老牌乐队中坚力量,更有一些年轻音乐人也加盟了进来,用他们的音乐证明乐队文化的发展与壮大,也希望这样的形式慢慢成为一种主流的娱乐方式。”

  “北京飞行者唱片”与“北京福道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合办的summer pilot 2009 (夏日领航2009)大型音乐季宗旨就是要打造新娱乐时代的年轻盛会,除了乐队文化的展现,音乐节本身更希望能为大家提供一个放松的环境来摆脱工作压力,释放自己。而看演出的人从“观看”过度到“参加”也是一个特别好的参与过程,说明音乐节的正面和积极影响到了越来越多的人一起来为一件有意义的事情而努力着,这是一个循序渐进并朝好的方向不断发展的过程。 

  在演出市场并不景气的当下, summer pilot夏日领航音乐季同样也要面对非常现实的问题,曾宇说“我们做了这个音乐节,不管是合作方面还是乐队方面都给予了我们极大支持这也等于是在整体上体现了这个圈子的团结”相信曾宇所说的“这个圈子的团结”也正是坚持做summer pilot夏日领航的最大动力!

  summer pilot夏日领航音乐季将持续3年,通过这3年的努力希望能得到更大群体的支持!即将到来的8月时值暑假,无论你是年轻人还是有着年轻心态的人, summer pilot夏日领航都是你不容错过的年轻盛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