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私人医生可能被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2:07  新京报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原定于7月13日起在伦敦举办50场演唱会,去世前一天仍在奋力彩排,演唱会主办方AEG娱乐公司有意将彩排的素材提供给好莱坞制片公司,制作成纪录片在电影院上映。另外,杰克逊生前的多名私人医生正在被警方调查,并不排除起诉他们的可能性,一切要等尸检报告出炉。

  “复出”后续 彩排录像有望拍纪录片

  据《华尔街日报》网站透露,杰克逊去世之后,AEG娱乐公司目前正和好莱坞多家电影公司洽谈,企图将杰克逊最后几天的彩排画面销售出去,做成一部纪录片在影院上映,以补偿部分损失,此前,AEG已花费3000万美元用于杰克逊复出演唱会。不过,目前尚未有好莱坞制片公司确定接手“杰克逊纪录片”。

  死因调查 私人医生或被警方起诉

  尽管杰克逊尸检报告两周后才能出炉,但他生前的多名医生成为最主要的嫌疑人,一再接受警方的调查,杰克逊的私人医生穆里被指认为罪魁祸首,已经接受过两次警方的调查,但是警方第三次约谈却遭到穆里的拒绝。一名杰克逊家族好友透露,洛杉矶警方近日将以谋杀罪起诉多名疑凶,包括为杰克逊提供及注射该药的医生。不过,洛杉矶警方的发言人则否认了这一消息,表示将要等尸检报告出炉才能最终确定是否起诉。

  遗产归属 杰克逊母亲申请管理权

  日前杰克逊母亲凯瑟琳向法院提交了一项申请,要求法院判决其是否有权分享一部分管理权。杰克逊的遗嘱上写明,遗产执行人为律师约翰·布兰卡及好友约翰·麦克莱恩,凯瑟琳可以得到40%的遗产,但是有“无争议”条款——任何人一旦对遗嘱提出异议,他们将无法获得任何遗产。凯瑟琳的两名律师只是想让法院判断,凯瑟琳对遗嘱执行人部分有异议,是否仍适用“无争议”条款。编译:刘婷婷

  链接: “灵魂附体”赵忠祥跳太空舞

  日前,在东方卫视《主持人舞林大会》第四场比赛现场,一贯台风沉稳庄重的赵忠祥,大改主持风格,现场扭起了杰克逊的“太空舞”,令现场观众大呼吃惊。有网民看过视频后感慨地说,“赵老师都一把年纪了,为了能让《舞林大会》博取高收视,这样卖力,太不易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