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哥哥首次对弟弟死因提出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5:30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已故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哥哥杰曼·杰克逊日前打破沉默,首次对弟弟的死因提出质疑,称迈克尔之死不会“永远是个谜”,终将大白于天下。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0日报道,现年54岁的杰曼曾是“杰克逊五兄弟”组合中的一员,他坚信有人应为迈克尔之死负责,并谈及对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的看法。他说,他在医院第一次见到默里的时候就想,如果默里是位好医生,为什么迈克尔会在医院,又怎么能死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