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死亡被指控二级谋杀 疑凶锁定私人医生

杰克逊死亡被指控二级谋杀疑凶锁定私人医生
私人医生默里(Conrad Murray)为首要嫌疑
杰克逊死亡被指控二级谋杀疑凶锁定私人医生
已故流行天王

  迈克尔·杰克逊的验尸报告虽未公布,但有消息指洛杉矶警方近日内会正式抓人,可能将控告涉案医生二级谋杀罪。以杰克逊父亲“乔”为首的家人则控告杰克逊伦敦演唱会主办商疏忽照顾,导致他死亡,索偿约3.35亿元人民币。

  医生是头号嫌犯

  杰克逊的初步验尸结果是注射过量强力麻醉剂或异丙酚致命,曾替他注射和开药的多名医生均被警方调查,杰克逊家人的多年好友兼演唱会发起人Terry Har-vey,日前接受英国《世界新闻报》访问时,大爆警方已锁定疑犯,并告诉杰克逊家人日内会起诉至少一人。

  Terry Harvey说:“当局告诉杰克逊家人毒品管制局争取尽快刑事起诉,可能是二级谋杀,还保证甚至超过一个人会被刑事审讯。”杰克逊死时在场的私人医生莫里及皮肤科医生阿诺德·克莱因都是头号嫌疑犯。莫里上周原定3度接受洛杉矶警方问话,法医事务所也打算到场,但莫里却拒绝接受问话。

  今年3月一度失常

  警方曾到杰克逊住过的伦敦和巴林等地搜集证据,并重点找出与杰克逊今年3月在伦敦酒店失常有关的医生问话,一名伦敦医生爆料指曾有人出价160万美元物色目标做杰克逊英国的私人医生。

  据悉,以杰克逊父亲“乔”为首的家人拟在警方提出控诉后,即控告杰克逊伦敦演唱会主办商疏忽照顾杰克逊,导致他死亡,索偿3000万英镑(约3.35亿人民币)。Terry Harvey证实杰克逊滥用药物多年,俨如“瘾君子”,近年更直接自行注射。而杰克逊为彩排演唱会令肾上腺素太高而失眠,故每周都会到皮肤科医生家睡觉及取药。 (宗禾)

  □同步播报

  24岁男子自称杰克逊私生子

  早报讯美国媒体近日报道,一名叫欧墨·哈缇的24岁男子自称是杰克逊的私生子,计划进行DNA鉴定。欧墨是一名嘻哈歌手,自取艺名“O-bee”,杰克逊辞世后,他在网站留言:“我们失去一名家族成员。”

  该报道称,欧墨是挪威歌迷与杰克逊所生,欧墨的母亲曾和杰克逊达成秘密协议,欧墨于1997年搬到梦幻庄园与“父亲”同住,也曾和杰克逊同台表演,两人打扮一模一样。不过,“私生子”的真假还有待考察,除了该媒体之外,并无其他报道。而该媒体是美国著名的黄色小报,此前曾报道72岁摩根·弗里曼将娶继孙女,被摩根斥为“荒唐的谣言”。

  (据新京报)

  名词解释

  二级谋杀:在美国,一级谋杀是指涉及特定条件的谋杀,如谋杀国家公务人员、谋杀某一罪案的目击证人、行凶手段残忍的谋杀等。二级谋杀则指没有涉及到一级谋杀所属的特定条件谋杀等。无论是一级或二级谋杀,一旦罪名裁定,作案人所面对的都将是同样的极刑(不一定是死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