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J彩排视频索尼3.4亿购得 将制成电影年底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4:08  法制晚报
MJ彩排视频索尼3.4亿购得将制成电影年底上映
杰克逊(资料图)

  据美国媒体今晨消息,美国索尼电影公司开价五千万美元(3亿4千万人民币)购买杰克逊生前伦敦演唱会彩排的视频资料。

  索尼公司有望同AEG公司合作,在彩排视频的基础上制作一部关于杰克逊的电影,并计划在今年年底上映。

  知情人士表示,杰克逊留下的彩排视频吸引了包括派拉蒙、环球、20世纪福克斯和华纳兄弟等多家著名电影制作公司出价,最终索尼公司因曾出版过杰克逊的音乐作品的优势购得。

  据悉,影片预计将由杰克逊伦敦演唱会的导演肯尼·奥特加执导。迄今为止,共有80小时的视频只有几分钟的片段向公众公开。

  编译/特约记者廖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