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锁定谋杀杰克逊疑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4:39  武汉晚报

  本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的死因仍未确定,但洛杉矶警方已经向其家人透露,已锁定怀疑注射过量强力麻醉剂令MJ致死的目标人物,日内会提出起诉。   

  MJ家人的好友及演唱会筹办人Terry Harvey前天受访时说:“警方告诉MJ家人,毒品管制局正在争取刑事起诉,很可能是二级谋杀,还向他们保证有人要受刑事审讯,甚至被起诉的会超过一个人。”   

  曾向MJ开出处方药物及MJ死时在场的私人医生默里及皮肤科医生Arnold Klein都成为疑凶,默里上周初拒绝接受警方第三度问话,警方也曾到MJ住过的伦敦和巴林等海外地方,寻找相关医生问话。Terry证实MJ滥用药多年,与瘾君子没有分别,近年还自行注射,而MJ因彩排演唱会令肾上腺素太高而失眠,故每周都会到Arnold家睡觉及取药。   

  MJ家人打算在警方提控后,控告MJ伦敦演唱会主办商导致他人死亡,索偿约合人民币3.35亿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