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奥运冠军杨威助阵“京奥一周年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8:59  新浪娱乐
谢娜奥运冠军杨威助阵“京奥一周年主题曲”

奥运冠军杨威

谢娜奥运冠军杨威助阵“京奥一周年主题曲”

谢娜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为了迎接祖国六十年大庆、纪念第29届奥运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一周年,由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举办的“京奥一周年”系列活动的主题曲的录制工作在星光国际小柯音乐工作室紧锣密鼓的进行。在北京拍戏的谢娜抽空进棚。奥运会体操冠军杨威也来助阵。

  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谢娜在北京的紧密档期中,特意空出一个下午录制该主题曲。谢娜对此次主题曲表示十分支持,在即将来到的八月里,纪念奥运会,多做公益成为她日程上的重要活动。录制当中,鬼灵精怪的谢娜精益求精,一句已经通过的歌词唱过十遍仍不满意。惹得一旁的监制袁田与录音师大赞“敬业”。

  而“非专业选手”奥运体操冠军杨威则令人吃惊,录音中感情丰富,音准十足。事后,杨威在休息时才透露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录制有关奥运会的歌曲了、并笑成自己是“奥运歌曲专业户”,正可谓经验丰富,难怪录音如此顺利。

  据总策划人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透露,“京奥一周年主题曲”将在7月底完成,瞿颖汪峰孙悦等明星即将开始集中录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