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维维携手黄征唱响骊威璀璨星辉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9: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9年8月1日19:00,谭维维、黄征新浪歌会暨骊威10连冠客户答谢会将于成都市欢乐谷盛大开幕!届时,您不仅可以观赏国内超一流的“骊威连连看ⅲ”总决赛巅峰对决,见证骊威轿车大奖的华丽诞生,更可以欣赏到谭维维和黄征奉上的饕餮音乐盛宴,并参与现场抽奖,获得丰厚奖品!

  一个是曾经唱响维也纳金色大厅的超女全国亚军,一个是唱做俱佳、炙手可热的内地乐坛不可多得的型男歌手,8月1日晚,谭维维将和黄征于成都欢乐谷擦出耀眼的音乐火花,携新专辑唱响新浪歌会的热力舞台!

  谭维维用《传说》向藏歌致敬

  有一种人,天生会唱歌。圣洁的雪山,澄碧的蓝天,飘渺的歌声,宛如天籁,丝丝缕缕,涤清你的耳朵。感觉每个毛孔都被清洗,每道纹理都被熨帖。整个人在歌声里变得干净,舒服,圣洁。这就是谭维维的高保真唱片给听者的感觉。

  专辑里的每一首歌,都是曾在各个时期风靡一时的藏歌,里面凝聚着谭维维走到现在,对藏歌的点滴理解与沉淀。它们在谭维维的演绎下,已经全部脱胎换骨,一一打上谭维维的烙印。 

  黄征再次演绎都市时尚音乐

  这是一次期待的旅行,从都市到山谷,从情感到音符。两年的远足,无数风景掠过身前。是一副画,一张锦,是脚下的泥土,更是心灵的漫步。在2009年春天,他早已整理好行囊,纵身跃入一片麦田,金黄过后,带着全新专辑《我是谁的谁》扬帆归航!对于黄征在音乐上的唱作才华我们毋庸置疑,在新专辑中,不仅可以聆听到黄征这两年在人生旅途中的点滴感悟,在视觉上,这也是一次全新的华丽呈现,一个流行音乐界中的“时尚先生”即将诞生。

  骊威连连冠上演巅峰对决

  “惹人喜爱的汽车元素,简单易玩的游戏形式,新颖刺激的内容模式,时尚精美的丰富奖品……‘骊威连连看’以N种方式,与‘备受追捧’四字发生着联系。”进入骄阳七月,借着第三期活动的参与人数已经突破22万,不少玩家都习惯地将这个融合汽车元素、经典游戏、全新作战模式、团队合作精神等诸多亮点的网络活动,视为自己的全新休闲方式。“只要轻轻点开http://livinaclub.dongfeng-nissan.com.cn/,就能够在娱乐中轻松调节减压。想要磨练通关秘诀时,你可以游走在‘豁达潮人邦’、‘潇洒潮人邦’、‘活力潮人邦’、‘时尚潮人邦’、‘全能潮人邦’等多个界面之间,独自应战地‘指’点江山;想要感受互助合作的乐趣时,你可以投身团队作战模式,与同事、好友甚至只是志趣相投的网友,迎难而上,‘剿灭’敌人。”而8月1日晚,从全国各地经过重重筛选杀入决赛的选手们将在成都欢乐谷上演最终对决,最终获胜者将获得骊威劲锐版轿车五年使用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谭维维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