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献声“京奥一周年” 汪峰王喆双龙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23:28  新浪娱乐
献声“京奥一周年”汪峰王喆双龙会(图)

汪峰王喆献声双龙会

  新浪娱乐讯 7月20日,为了迎接祖国六十年大庆、纪念第29届奥运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一周年,由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举办的“京奥一周年”系列活动的主题曲的录制工作在星光国际小柯音乐工作室紧锣密鼓的进行。著名歌手汪峰、王喆以及奥运会冠军刘璇参加了录制活动。

  录音期间,汪峰心情大好、一展自己的创作欲望。在原曲的基础上融入自己的摇滚风格,顿时让这首“京奥一周年”主题曲增添了十足的激情。作为2008年奥运会歌曲《北京欢迎你》的演唱者,汪峰坦言这次纪念活动是奥运精神的延续。本次活动的总策划、星光国际董事长、神舟七号主题曲《飞》的演唱者王喆也紧急从外地飞回北京参加了录制。声音横跨两个八度加半音的王喆在录音室PK汪峰大彪高音,搞得监制袁田连忙叫停,生怕其他歌手不能接上。奥运体操冠军刘璇的唱功则越来越成熟,有几个难唱的段落都顺利过关。今天的录音体现了该歌曲风格多元化的特点。

  据悉,这首“京奥一周年”将在七月底完成。在八月初北京奥运会一周年之际播出。据总策划王喆透露,用这首歌曲来纪念北京奥运会也是为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黄晓明黄奕游鸿明陈好等影视明星、音乐人将在本周陆续参加该歌曲的录制。BTV体育频道《天天体育》栏目将从即日起实时互动向歌迷征集歌曲名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