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被曝冷藏精子 曾梦想科学家能克隆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04:04  广州日报
杰克逊被曝冷藏精子曾梦想科学家能克隆自己
经过若干年,迈克尔·杰克逊说不定真的会通过克隆而复活过来

  迈克尔·杰克逊的前保镖日前惊爆,杰克逊去世前已经将自己的一部分精子样本冷冻储藏在了美国洛杉矶市的一家医学诊所中。因为杰克逊梦想将来的科学家能够通过克隆技术,造出另外一个“杰克逊”,这样他就能在长达几百年时间中一直活在世上,成为未来时代的天皇巨星,饱受粉丝们的追捧和崇拜。

  梦想是能长生不朽

  迈克尔·杰克逊渴望死后被克隆的内幕是由他的前英国保镖头目马特·菲德斯和杰克逊的一些朋友披露的。据30岁的菲德斯称,杰克逊生前非常沉迷于“不朽”的念头,并曾对他的一名家庭成员说:“不知为何,我总是想活着,我的梦想就是能够长生不朽。”

  杰克逊渴望自己去世后,将来的科学家能通过他的遗传基因克隆出第二个“迈克尔·杰克逊”来。为了让这一梦想成为可能,杰克逊在去世之前,已经将自己的一部分冷冻精子样本保存在洛杉矶市的一家医学诊所中。只要法律许可,科技允许,杰克逊的冷冻精子随时都可以被用来克隆出另一个杰克逊。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后,留下3个未成年的孩子。他的长子变得沉默寡言,7岁大的小儿子还搞不清楚父亲已撒手人寰,日前还天真地问干爹马克莱斯特:“爸爸到哪去了?是不是去度假?”此情此景令人鼻酸。

  索尼5000万美元竞购

  杰克逊最后录影版权

  迈克尔·杰克逊离世将满一个月,与杰克逊有关的商业事项水涨船高,其中,AEG公司持有的杰克逊为伦敦演唱会排练的录影版权成为各大电影公司追逐的目标。日前,索尼影业宣布将出价5000万美元竞购,并打算将其剪辑成一部电影,在全世界发行。

  据悉,AEG公司为了准备杰克逊的伦敦演唱会已经先期花费了3000万至3200万美元。如此看来,索尼影业的报价极具诱惑力,只要AEG点头,不但可以赚回本金,还有约2000万美元的盈余。据悉,最终竞价成功,拿下录影版权的公司将与AEG公司、杰克逊的遗产管理机构合作制作一部电影。

  此外,自从上周从高等法院获得杰克逊遗产的管理权后,杰克逊2002年所立遗嘱的执行人布兰卡和麦克莱恩已经着手管理杰克逊的版权事宜,其中包括一些没有发行过的歌曲,索尼音乐曾向他们表示有意从中选出一些歌曲推出纪念专辑,不过高涨的价格令索尼音乐也吃惊不已。

  另外,美国一些金融企业已开始考虑购进杰克逊名下资产索尼ATV音乐出版公司50%的股份。(宗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