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父亲首度接受专访:我从没虐待过迈克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07:07  新浪娱乐

     “我从来没有打过迈克尔”

  拉里-金:对于你曾在迈克尔童年时代伤害他的这种说法,你怎么看?

  乔-约翰逊:胡说八道,这完全是无中生有

  拉里-金:解释一下

  乔-约翰逊:这根本就是诽谤,我绝不会..。

  拉里-金:你从未打过他么

  乔-约翰逊:从来没有过,我养育他的过程就跟你对待你的孩子们一样,懂么?伤害迈克尔。我为什么要那么做?我没有理由做出那样的事,他是我儿子,我爱他,现在也一样。

  拉里-金:乔,有些时候,当家族中有人死亡时,其他成员有时会无端地感到一种负疚感,你有过这种感觉么,你是否曾对自己说 我原本可以为他做更多的?

  乔-约翰逊:我是希望自己能为他多做点什么的,我真希望当年能冲破他为我筑起的心墙,同时也能放下自己的心防,但我..。

  拉里-金:可以理解

  乔-约翰逊:有负罪心理或者..。再问下去我也要有负罪感了

    分析迈克尔药物史

  拉里-金:那么,上周《美国周刊》首次披露了一段的迈克尔参加84年百事商演的著名视频 你对此有何看法?

  乔-约翰逊:那段视频很生动,但应该已经播放过多次了

  拉里-金:你觉得那是你儿子人生中的一个大的转折点么?

  乔-约翰逊:我觉得应该是的,因为他把头发都“唱”掉了,花了好长一段时间才长回来的,所以对他来说肯定是有些损伤的。

  拉里-金:他跟你说起过这个事件么?

  乔-约翰逊:没有

  拉里-金:莱奥纳多,对于这事你怎么说?

  莱昂纳多:拉里,是问我对他把头发弄着了的看法么?

  拉里-金:没错

  莱昂纳多:那只是个..。

  拉里-金:我的意思是你是否觉得这在他的人生中算得上重要事件 甚至对他日后的滥用药物等等一系列的行为有影响?

  莱昂纳多:我觉得是的,拉里,我刚认识迈克尔的时候,他自我要求很严苛,甚至都不沾可乐。但随着他开始滥用药物,这些完全成为了不可能,我们以前还经常聊起这些事呢。我刚认识迈克尔-杰克逊的时候,他是坚决抵制嗑药酗酒的,所以我认为..

  拉里-金: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莱昂纳多:他渐渐开始吃药,那应该是1984年,那时他不得不忍受剧痛。

  拉里-金:就是在那次意外之后?

  莱昂纳多:是的

  拉里-金:好

  莱昂纳多:然后,就像其他人一样,他开始药物上瘾,这是他之前就告诉过我的。有可能..我不清楚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他开始嗑药,也许是源于屡次整容。

  拉里-金:对,因为他肯定接受过多次手术,是吧?

  拉里-金:乔,你还好吧?

  乔-约翰逊:我没事,我很好,谢谢

    “没继承遗产,不感到惊讶”

  拉里-金:乔,我想弄清楚一些商业相关的问题,这个问题有关莱奥纳多和迈克尔

  乔-约翰逊:听说自己没有被列入遗产受益人,乔你惊讶么?

  乔-约翰逊:我没有特别惊讶,因为这是他的遗嘱,这就是他意图。就算没有被列入遗产受益人我也不会觉得特别受伤,但这确实发生了,我不能……

    拉里-金:你和迈克尔的关系很疏远么他尽,可能多地把遗产留给了他母亲,我猜是因为她是一位很公正的人

    乔-约翰逊:她一定能妥善安排好这份遗产

  拉里-金:你和她分居了?

  乔-约翰逊:没有

  拉里-金:你们还是夫妻?

  乔-约翰逊:没错 

    “迈克尔被人操控了,AEG只想压榨迈克尔”

  拉里-金:好,回到商业问题上来,如果有的话,你们两人分别在迈克尔的事业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这个问题是给你的,莱奥纳多,显然你手上有一封3月25号寄给AEG公司兰迪-菲利普斯的信 据说迈克尔-杰克逊签写的。

  据报道,在信里迈克尔写道“从即日起莱奥纳多先生大多数时间内作为我的全权代表,掌管我在娱乐圈里的一切安排”此消息可属实?你手上确实有那封信么,莱奥纳多?

  莱奥纳多:是的

  拉里-金:好。那这封写于同年5月20日的信呢?

  “亲爱的'大多数时间'先生,我希望你一切安好。经过进一步考虑,我决定提高我的事业机遇。所以, 这封信是来通知你将不再作为我的代表,基于你对我的事业和生活的处理方式 我决定不想跟你有任何的口头或书面交流,至于环球巡演事宜,尽可以联系AEG的弗兰克-迪雷奥和兰迪-菲利普斯”

  你曾收到过这封信么?

  莱奥纳多:拉里,我从来没收到过这样的信。我告诉你,迈克尔-杰克逊清楚去指导怎么通过手机电邮或者其他什么方法来联系我,我真的从未收到过这样一封信。

  不过这封信又说明了我一开始跟你说的那一点,迈克尔被人操控了,我不拿AEG的工资,不是他们一伙儿的。他们不想让我或者其他任何他们操控不了的人呆在迈克尔身边,因为如果他们能把真正关心迈克尔的人们全都排除在外的话,就能达到他们继续压榨迈克尔的目的了,这就是我的真实想法。

  拉里-金:你们中的哪一个..乔,你本来准备去看伦敦演唱会么?

  乔-杰克逊:是的。我本来是要去看的。我知道他们并不想在那儿看到我。但我仍然还是准备要去的。他们根本就不想我接近我儿子,因为他们知道我会密切注意他们的一举一动。

  拉里-金:莱奥纳多,你原本准备去看么

  莱奥纳多:是的,拉里,因为迈克尔雇我做他的首席财务。

  拉里-金:就是说你不承认那封据说有迈克尔签名的信..

  莱奥纳多:我从未收到那封信,这信要到我手里才算数,我不认为迈克尔想让我受到这封信。

  拉里-金:你最后一次跟他对话是什么时候?

  莱奥纳多:听我说,拉里,我觉得你遗漏了些重要信息。

  拉里-金:但说无妨

  莱奥纳多:我无法忍受迈克尔被操纵着这一事实。

  拉里-金:可以理解

  莱奥纳多:我很想理解那一点,我觉得你也不理解的

  拉里-金:好吧,但他可以打电话,他曾经在电话里跟你说什么么?

  莱奥纳多:我跟迈克尔聊过,在迈克尔去世的三周前。那时我同迈克尔、兰迪-菲利普斯、一个员工、杰克逊先生和他母亲一起开过会。如果他们想寄那封信给我 在会议上就可以直接交给我了,但我从来没收到过这样的信,乔可以作证。

  乔-杰克逊:他说的是实话

  拉里-金:就是说迈克尔从未跟你提出过要解除合作关系么

  莱奥纳多:迈克尔跟我说的是“罗维,我需要你帮我管理财政,我还要养孩子,我可不能从伦敦依旧一无所有地回来”。我向他保证我会办好的。但是你可知道,我成了绊脚石,因为有些人对迈克尔的钱有完全不同的安排,你懂我意思么。

  拉里-金:是 所以你的意思是说信是伪造的?

  莱奥纳多:我只是说我从未收到过这样一封信而已,我都没看到过,怎么告诉你是真是假呢

  拉里-金:但你刚才说 他去世前三周你跟他碰面的时候他丝毫没有要跟你决裂的迹象

  乔-杰克逊:没错,他确实没收到过那样一封信

  拉里-金:好吧

  莱奥纳多:他去世前三周我们在比弗利宾馆见过面 我尝试跟兰迪-菲利普商量迈克尔在伦敦其他的一些财政问题

  拉里-金:然后..。

  莱奥纳多:就黄牛票和其他一些他们对迈克尔-杰克孙所作出的不道德之事来说,我在为迈克尔-杰克逊做我应做的事,他花钱雇我就是为了做这个

  拉里-金:乔,那次会议是怎么结束的?

  乔-杰克逊:会议以我站在那儿大叫,跟拉里-菲利普斯谈论..

  拉里-金:那人叫兰迪

  乔-杰克逊:他们想..。

  拉里-金:兰迪

  乔-杰克逊:他们想支付给他美元,但我想让他收英镑。他们说等他的环球巡演开始的时候 美元就会比英镑值钱了。这根本不可能,

  拉里-金:这并不是不可能 因为美元从未比英镑值钱过

  乔-杰克逊:他们说等事情弄清楚了会再回来找我谈的,可之后我就再也没有过兰迪-菲利普斯的消息了。

  拉里-金:好的

  乔-杰克逊:后来我打了个电话给他,当我当给他问起这事儿的时候他竟然矢口否认曾说过这样的话。

  莱昂纳多:拉里,我能插句话么 

  拉里-金:当然

  莱昂纳多:你要仔仔细细地听清楚我接下来要说的话。如果人们真的像他们宣称的那样关心迈克尔,他们装得像特雷莎修女一样纯洁。但我曾无数次告诉迈克尔他们其实不是这样的人,要是他们真的关心..。

    “迈克尔只答应演出10场,是AEG强加成50场”

  拉里-金:莱奥纳多你称AEG的行为是“不道德的” 这是什么意思呢 乔?他们做了什么不道德的事?

  莱昂纳多:我来回答这个问题吧,乔,可以么?

  拉里-金:好的,你回答吧,最好说说清楚

  莱昂纳多:好,拉里,我想来回答这个问题

  拉里-金:说吧

  莱昂纳多:我和迈克尔杰克逊的第一次对谈,那是个周五的晚上,那天他叫我到他那儿去并为他工作,他是这么跟我说的。他说“罗维,我只同意为AEG开十场演唱会,我从没答应他们要做五十场”。他说我没法连唱五十场,罗维,他说:“我从来没答应过”。

  我问:“迈克,你的合约到底是怎么签的?”他答:“我也不知道我的合约是什么内容。”

  他说:“我需要你,罗维,你要去把这事儿弄清楚,我要你周一早上去跟兰迪-菲利普斯谈,负责把这件事弄好。”他说“我想要你来帮我安排演出计划,制定一个适合我的、可行的演出计划。”

  拉里-金:你的意思是说他们安排了50场..

  莱昂纳多:等等拉里,能不能再给我..

  拉里-金:停,等会儿,你偏题了,你的意思是说,他们安排的50场演出是有悖迈克尔自身意愿的么?

  莱昂纳多:绝对是这样,迈克尔无力完成。

  拉里-金:但他们仍旧在销售50场演唱会的票?

  莱昂纳多:我是这么说的,他可不赞成这个,拉里,他告诉我他只同意10场演出,而不是50场。

  拉里-金:但我们有AEG总裁兼执行主管发表过有关演唱会场数的声明,你们看到过合同么?

  莱昂纳多:迈克尔根本不赞成这安排。声明上说“我们与迈克尔-杰克逊的原始协议是要做31场,但经过营销商议我们决定先演出10场,如果预售反响理想的话便再追加21场。”

  预售得到了收效极佳,故我们再次联系了迈克尔的代理人汤米博士,询问迈克尔的是否愿意增加演唱会场数,他表示说迈克尔同意把演出增加到50场。

  拉里-金:AEG大概会反驳你的指责,他们说过曾获得迈克尔本人同意的。

  莱昂纳多:好,我来告诉你拉里

  拉里-金:这是否有可能是在你跟他们商谈之后发生的事呢

  莱昂纳多:我来告诉你,这不可能,但首先我想说..

  拉里-金:你的意思是说他们在撒谎么

  莱昂纳多:听好,让我说,随便他们怎么狡辩。

  拉里-金:但他们应该出示有迈克尔签名说同意演出50场的合约,你拿到这样的合约么?

  莱昂纳多:我没拿到,没有

  拉里-金:但你手上是有我和迈克尔的合同的

  莱昂纳多:是的,没错,就是这样

  拉里-金:乔,People杂志曾引用一位据说是“家庭亲友”的消息源,说你同意签订条约承认你已同凯瑟琳分局并不负责抚养迈克尔的孩子们,这消息可属实?

  乔-杰克逊:我从未表示要签订那样的协约,但..最近还真是流言纷飞啊,而且流言传播得最快,流言蜚语都是不实消息。

  拉里-金:博客上有人留言提问,乔

  乔-杰克逊:说吧

  拉里-金:在拉里-金的博客上有很多人留言向乔提问:迈克尔皈依伊斯兰教了么,他在去世的时候是个伊斯兰教徒?

  莱昂纳多:乔对此一无所知,拉里

  乔-杰克逊:我不知道

  拉里-金:那么,乔你对记入法庭文案的迈克尔遗愿文——迈克尔解雇了他们,但突然之间他们又都争先恐后地蹦出来了

  莱昂纳多:拉里,很多人都对这份遗嘱不太满意,不是关于遗产分割,没人在争夺遗产。

  乔-杰克逊:我要重申一遍,没有人在争夺遗产。真正有所争议的是遗产托管人..。

  拉里-金:好吧

  乔-杰克逊:我们怀疑这些人是否真的是迈克尔在去世时想要把他的财产交予托付的人

  拉里-金:乔 你是否也..。

  乔-杰克逊:这些人——抱歉打断你拉里——但这些人都是些迈克尔生前解雇的人

  拉里-金:我了解了

    “我从未虐待过我儿子”

  拉里-金:乔,你对迈克尔的童年究竟是否有过任何一丝的愧疚?我知道你一直否认曾实施家暴,但你回想那段时光 你是否犯过什么错误?

  乔-杰克逊:我没做错任何事,拉里,因为迈克尔是被妥善地抚养成人的,他并没像社区里其他孩子一样在街上乱跑。

  拉里-金:那他为什么说..

  乔-杰克逊:听好,你得试着理解我,别打断我的话,拉里。迈克尔总说他的人生很凄苦——事实上他一直生活幸福——他有那么多兄弟姐妹做玩伴,而且许多当年跟迈克尔同龄的孩子,现在都早已不在了,所以..

  拉里-金:所以当他..他没有说过你在身体上、情感上都曾虐待过他

  乔-杰克逊:我从来没有虐待过他,没来没有

  拉里-金:他说过么?据你的印象,他可曾提过这一点?

  乔-杰克逊:我不记得他是否说过了,但我听说媒体一直叫嚣说我虐待他,我从未虐待过我儿子。

  莱昂纳多:拉里,我能插句话么乔?

  乔-杰克逊:等等,罗维,让我在这儿把这个问题说说清楚

  拉里-金:这就对了,乔

  乔-杰克逊:让我来说清楚,媒体总是叫嚣着说我殴打迈克尔,都是假的,你知道殴打是什么时代开始的事么——奴隶制时期,那时的人们习惯于鞭打和折磨奴隶们。殴打是那个时候开始的事,源于那些农场主。但是,现在在美国也还有很多人会打孩子,他们说自己没打,其实他们在撒谎。

  但是,我从来没打过迈克尔,一次都没有过。

  拉里-金:好 这句话我们记下了

  拉里-金:至今,大多数人承认乔-杰克逊对他们的成功有贡献

  拉里-金:乔,在twitter上有人提问,如果你能再抚养迈克尔一次,你会有不同的举动么?

  乔-杰克逊:是在跟我说?

  拉里-金:是的,乔,如果能再来一次你会改变做法么

  乔-杰克逊:我会在这些方面有所改进,我会更留心媒体对我对待迈克尔、对待家人的态度是怎样评论的,因为媒体只有大肆渲染才能拿到薪水,这就是他们的工作性质,但大多数消息都不属实,这是很不公平的。

  拉里-金:你是说从头来过的话你会做得更好么

  乔-杰克逊:改进的空间不大,因为我同时兼两份工还要帮孩子们做宣传,我要赚钱养活他们,工作量很大的。但我还是做到了,我同时兼两份工的。

  拉里-金:还有一些问题,来自于博客,乔,你最喜欢迈克尔哪首歌?

  乔-杰克逊:Earth,我喜欢那首歌,因为他总是在歌里唱到动物,他热爱小动物

  拉里-金:你觉得他会以一种怎样的形式被人们铭记?

  乔-杰克逊:他理应被铭记..。是说他要怎样被铭记?

    拉里-金:没错

  乔-杰克逊:被全世界的人?

  拉里-金:是的,因为他是全世界的偶像,他也曾因唱片销量创历史新高而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因此他理应被人铭记。

  乔-杰克逊:我希望他能……意义不言自明

    “想请国会调查死因”

  拉里-金:莱奥纳多,你觉得法律相关问题最终会被解决么?

  莱奥纳多:什么法律相关问题?

  拉里-金:就是我们刚才说的那些,你是否是迈克尔事业团队的一员以及对于AEG公司的控告

  莱奥纳多:拉里,我拒绝回答这个问题,我对控告AEG之类的事情并不知情,我是说..。

  拉里-金:我是说你对AEG公司发表了一些评论,你认为他们的问题可能被解决么

  莱奥纳多:拉里,我希望国会能对迈克尔之死正式立案调查,我也跟乔谈过这一点。我还会去跟他母亲商量,然后我们会向国会提出相关申请,因为对于一些事我还..。

  拉里-金:乔,你赞成这个决定么,我们的节目快要结束了,你赞成么

  乔-杰克逊:我当然赞成,我想由可靠人士来帮我找出事情的真相,而比如汤米博士..。

  拉里-金:好的

  乔-杰克逊:汤米博士,他不是个医生,迈克尔解雇了他,他是个十足的恶人,他还有八、九个化名。

  拉里-金:有机会我们还将深入探讨这个问题,非常感谢你们。

  拉里-金:乔-杰克逊和莱奥纳多-罗维,谢谢你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