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休斯顿携新专辑归来 纽约办小型试听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7:09  新浪娱乐
惠特尼-休斯顿携新专辑归来纽约办小型试听会

惠特尼-休斯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流行天后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的新专辑《I Look To You》即将发行。当地时间周二晚,休斯顿在唱片公司的安排下,于纽约曼哈顿的时代华纳中心进行了一次小型的试听会,总共有大约500位乐迷参加,其中包括了索尼环球娱乐公司的总裁克里夫-戴维斯(Clive Davis)。

  这是休斯顿自从2002年专辑《Just Whitney》后,七年来首次有新专辑面世。在这七年之间,休斯顿的私生活麻烦不断,这其中包括了长时间的戒毒,同丈夫布朗离婚离婚风波。而之前甚至有传言说休斯顿得以成名的嗓音已经开始逐渐蜕化。但是在听过了专辑《I Look To You》后,专辑中优美的嗓音以及精良的制作让这一切谣传都随之破散。惠特尼的声音就如同她25年前刚刚出道那时同样充满了穿透力。

  在当晚的演出中,休斯顿一个人坐在舞台中心的椅子上,后面则是乐队在为她伴奏。休斯顿在当晚所演唱的第一首曲子名为《Million Dollar Bill》,这首歌曲由新人组合艾莉西亚-凯斯(Alicai Keys)和斯维斯-比茨(Swizz Beatz)创作,这也是整张专辑中节奏最快的一首歌。索尼唱片公司的总裁戴维斯在谈到新专辑《I Look To You》时说:“我们已经一同在一起工作了三年时间,为了那些伟大的歌曲,你不得不多一些耐心。我完全理解这种方式,而我们也最终完成了专辑。”

  在去年同R&B当红小生Akon以及挪威R&B歌手斯塔盖特(Stargate)分别合作单曲《Like I Never Left》及《Call You Tonight》后,休斯顿似乎在新专辑中将自己的音乐对准了更为年轻的听众群。目前已经在互联网上流传开来的单曲《I Didn't Know My Own Strength》则是典型的休斯顿风格:优柔,饱满,并带着一点点的忧伤。

  当惠特尼-休斯顿结束了当晚试听的最后一曲后,全场的观众都起立为她送上长时间的掌声。休斯顿则在特别感谢了自己的母亲茜茜(Cissy)以及索尼唱片公司的戴维斯后,显得非常的平静。有一点毋庸置疑,那就是:惠特尼-休斯顿又回来了。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惠特尼-休斯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