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OBO相亲相爱两周年 粉丝变“金牌经纪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20:34  新浪娱乐
BOBO相亲相爱两周年粉丝变“金牌经纪人”(图)

BOBO《交换日记》

  7月21日,BOBO组合迎来了两周岁生日,最新图文书《交换日记》也在当天正式发布并且进行了首签会。发布会现场有大批忠实粉丝前来捧场,并高呼“相亲相爱两周年,我要BOBO在一起”的口号。同时粉丝网超级大明星的BOBO两周岁生日庆活动也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绝大多数不能到现场参加签售的粉丝都选择在超级大明星中与BOBO一同庆祝。

  粉丝网超级大明星的这次活动得到了粉丝们的热情参与,活动上线的几天时间就出现了无数个“井柏然”和“付辛博”。不过也有粉丝陷入了两难的困境,他们既喜欢井柏然又喜爱付辛博,到底“领养”哪一位成了他们最头疼的事。有粉丝说,“井宝和包子我都喜欢,我又不能偏心,该怎么办?”,也有粉丝为大家支招,“干脆注册两个账号,这样两个人都能领养了。”为了成为井柏然与付辛博的“金牌经纪人”,粉丝们忙碌起来,每天为他们接通告、拍电影、录制综艺节目、出专辑、开演唱会,为BOBO早日成为天王巨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粉丝网超级大明星举办的“BOBO两周岁生日特别活动”,不但可以让喜爱BOBO的粉丝们能够“领养”偶像,还能够与他们一起踏入娱乐圈,与他们一同体会做艺人的辛劳和成功的喜悦,活动结束后还有粉丝网提供的珍藏版BOBO组合纪念品、签名照片等奖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